相片 2014-5-29 18 19 34   

離小紅帽阿酋航空上次來招考,應該也是有一段時間了 

這次要來台灣招考,大家應該都非常的興奮吧!!

文章標籤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

「魅力,將是影響你一生的關鍵能力。」我很喜歡也很同意的一句話,出自「魅力學」這本書。培養個人魅力是每個人都應該要學習的重要課題,想要在職場上和生活上都能成功的讓人記住自己,想要在自己的專業領域上發光發熱,魅力養成一定要從現在開始。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很幸運可以趕在荷蘭花季結束前飛阿姆斯特丹,所以一定要去賞花的!我們飛到荷蘭的第一天其實一直下雨,天氣很不好,但隔天居然出現好天氣!一早吃完飯店超便宜(組員特價一人7)又好吃的buffet歐式早餐後,我們九點就從飯店出發囉!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起床先喝一杯水,我的偏好是檸檬水,可以幫助膽囊分泌膽汁,喚醒身體開始運轉,也有助瘦身喔!(笑)
2.     做一些簡單的伸展運動,可以幫助喚醒疲勞的肌肉,加速血液循環,對於要摸高考試也很有幫助。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確定考試要繳交的資料和文件都準備好了放進包包,不要隔天一早趕時間,找不到或漏帶東西會得不償失!一般考航空公司會需要履歷表、畢業證書、考試通知單、英檢成績證明、大頭照、生活照、身份證等。外商航空則有時會需要護照和影本,紙筆要養成習慣放包包。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領帶是男生應試必備配件,沒有之一。在百百種的樣式中,到底該怎麼挑選適合自己又適合面試的領帶呢?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季節轉換,天氣慢慢變熱,男生的臉也從脫皮狀態開始油了起來,我覺得目前男生們對於基礎保養這件事的接受度其實蠻高的。如果女生們願意,在看完這篇後也可以替你男友來個保養初體驗唷。

我們先來了解一下自己的膚質屬性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論是夏季冬季最重要的都是保濕~想要讓美美的妝很持久又服貼肌膚一定要有足夠的水份幫很多來上課的妹妹作應考彩妝評估都會發現有絕大多數的人皮膚都偏乾燥尤其是會有粉擦不均勻或是推不開的問題我發現還有很多人都會浮妝大家參加空服面試都要花上一整天從早上開始化妝出發到考場加上報到等待考完試都是好幾個小時後了而且現在天氣越來越熱肌膚一定要喝飽水才會有美美的妝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接下來空服地勤考試陸續來臨建議你們在嘴唇保養方面可以先用開架式或網路的平價品牌,就不需要花什麼大錢。基於保養不是一天兩天就能看出效果的前提下,今天先和大家分享可以急救並立馬見效的小技巧好了。
“嘴唇”是常常會遺漏的一個部位,當一個人的脣上有很多乾皮屑,或唇況不好的時候,看起來就會有健康狀況不太好的感覺,而且對於要上口紅或唇蜜的美女們在顯色和光澤度會有很大影響尤其是進入複試後,考官會更仔細的觀察你其實嘴脣保養並不麻煩,柔嫩的雙唇不是女生的專利,男生也要很注意喔~這是種禮貌喔。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牙齒是grooming很重要的一部分,航空公司面試時考官們都會很注意考生的牙齒。
以我自己考上多家外商和國籍航空的經驗,阿酋和卡達航空的面試關卡裡,考官都會針對考生的皮膚和牙齒做近距離檢視,國籍航空也會在第一關海選的時候,評估應試者的外在條件,由此可見空服員外表儀容重要性!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