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信封面
(photo by 華信航空)

首先要恭喜通過第一關線上履歷海選考驗的帥哥美女們,這個週末就要進行華信航空空服的初試了 這次要一共要錄取20名空服員華信航空為因應國際航線、航班擴增,以及國內航線金門、馬公自4月起大幅增班,特地舉辦空服員招募,祭出5萬元左右薪水現在趕快來看一下去年的面試,有考那些題目和流程吧。

文章標籤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長榮

明天就要開始這次的長榮航空中英文面試了囉!!大家是否都已經準備好了呢?新整理了前幾次招考的中文與英文考題,希望對大家在最近的面試準備中有幫助喔!長榮招考因為分享比較多,包括了一些比較特別的狀況和題目,所以另外獨立在文章的最後面,要記得拉到最後面看一下喔!

記得要帶好以下的資料和注意事項

文章標籤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page   
收到新航Digital Interview邀請的帥哥美女們是否都很一頭霧水?!初試就是一個大猛藥:Online Video Interview 
到底線上錄影面試要做什麼呢?要注意哪些事情才能順利通過呢?題目有哪些,又該怎麼準備呢?好多眉角一次告訴你們!
文章標籤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over  

好久沒有寫考試祕笈了~~來幫大家練練功!很多人之前問怎麼自己練習唸英文廣播詞和短文,在面試時剛拿到文章沒多久就要上場,怎麼唸才會又順暢又能吸引考官注意?遇到不會的字到底要怎麼辦?來分享我自己之前練習的方法和技巧。

文章標籤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va gold    
這個週六就是長榮航空的空服初試~~這次也整理了去年前4次招募的流程和考古題,快來看看面試考題的分享還有必勝技巧,另外影片和3題選擇的部份,也放在最後的面試狀況分享喔
 
文章標籤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航空面試很常用短文和廣播詞來當做是測試的第一道關卡,所以能夠先練習與準備就會非常的重要了,最近幾年都常常考偏向生活的文章或者是機上雜誌,當然廣播詞的部份也是要先練熟,所以整理一些可以拿來當練習的資料,希望大家在去面試之前可以好好先練習歐~
文章標籤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bkntw-20150901205011237-0901_04011_001_02b
(照片來源 華信航空) 

華信航空要招考空服員囉,只要大專以上的學歷就可以報名了,這次的派飛地點是台中喔,想要加入華航集團大家庭的大家,一定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報名時間3/31開始到4/19截止,4/29就會舉行初試囉!

文章標籤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GOLD1SIn  

新加坡航空要來招第一次台灣籍的空服員囉,需要大學畢業,報名12/19至截止,1/14在台北舉行面試喔,歡迎2018年7月前拿的到的應屆畢業生一起報名喔!

在參加考試之前,一定要先經過履歷資料的篩選,新航的資料填寫並不難,只是流程比較多,建議大家先看完了整個流程之後再開始填寫,這樣可以把不確定的地方先查好準備好喔!

文章標籤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cover2

經典就是一種深刻的記憶,不管多久都會讓人記得它的美好。歐舒丹的抗老蠟菊賦活系列就是其中之一阿!在法國的街頭看到它更有感覺阿~好喜歡它的舒服純淨香味,在季節交替的時候,想要做好保濕又怕太油的時候,就會把蠟菊賦活金萃油端出來~搭配按摩讓肌膚更柔軟潤澤!上次化妝師還特別偷問我是擦哪瓶呵呵

文章標籤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r

要加強英文口說要怎麼做呢?其實聽和說的能力是息息相關的,要加強說的能力,也要聽懂別人說什麼。很多人的問題在於不敢開口,或者害怕講錯文法,其實能達到溝通的目的才是重點,只要能順利表達自己的意見,就已經是幾罷昏了!以前在準備外商航空面試的時候,要具備用英文說故事的能力,為了要更流利與順暢,一定要卯起來講啊!!

文章標籤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