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一夜走過四季實在是空服員工作的最佳寫照阿~在一個長途航班長達13小時,從一剛開始準備上班化完美美的妝,在乾燥的機艙裡工作幾小時通常都還hold的住,但長途飛機通常是凌晨一點左右起飛,需要熬夜。
以上一次飛馬德里的班機來說,分兩組休息,第二組輪休的時間就得等到早上七八點,這時妝都已經斑駁了哈哈哈接著去睡覺,四小時後還得再補妝上工,直到下飛機到飯店,妝已經帶將近20小時,對皮膚來說真的是很大的負擔啊!!
 
所以平時如何保養就顯得非常重要~跟大家分享我奉行的5個實用小撇步!
 

1. 徹底卸妝清潔

不管化的是淡妝或濃妝,就算只有隔離霜都要好好卸妝和清潔喔!我絕對不會熬夜帶妝睡(除了上班以外),不管多累,我都會做好卸妝清潔才休息,毛孔乾淨不阻塞,就會減少長小粉刺或痘痘。定期去角質也是很重要的,我也會每個月定期做臉清粉刺,讓美容師幫臉做大掃除。

2. 勤勞敷臉
真心覺得敷臉是一件有付出就有回報的事阿!對於保濕有明顯的效果,尤其平時工作的機艙像沙漠一樣乾燥,會將臉上的水份一直吸走,這也是為什麼搭飛機時大家會覺得臉乾乾繃繃的,所以保濕工作就要勤勞地做,不要怕麻煩,一邊敷一邊還可以做其他的事,充份的利用時間又能同時保養,所以我很喜歡敷臉哈哈
 
3. 挑選合適保養品
保養品對我來說絕對不是擦心安的,因為不是天生麗質的好膚質,實在無法放任不管阿~~(如果能夠一回到家就躺平誰不想哈哈)但是一定要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不是貴就是好,便宜也不見得就不好用,適合自己膚質最重要,依我自己擦保養品的習慣來說,會依照季節做部份調整,步驟簡單化,但是保濕產品一定是一年四季都會用歐!
 
4.吃營養輔助品
對女生膚質和身體很好的像莓果類飲品、膠原蛋白、四物、還有提升體力的B群...等,我都有長期使用,當然不是一次同時吃這麼多種,但一定至少都是2~3種。很多同事也都有相同習慣,畢竟操勞的不只是皮膚,還有身體健康阿!(這比什麼都來的重要)所以賺的錢都拿去買這些了哈哈
 
5. 養成運動習慣
熬夜過後就算睡得再多也是很累,身體明顯會很疲勞,但運動排汗會加強血液循環,而且也把身體有的沒的毒素排出,身體會變輕盈,精神會變好,也相對不會一直昏昏沉沉(很多輪班工作的捧友們一定都有這種體會)透過運動提高抗氧化能力,也會減緩皮膚老化,維持皮膚健康喔!一週我都會運動3次左右,飛到國外也都會帶著運動鞋,我大多會慢跑和做肌力運動。
 
當然能夠正常作息是最好的,有充足的睡眠和休息,可以幫助肌膚代謝和修護,畢竟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就可以帶來一定的好成果阿!有肌膚問題困擾的帥哥和美女們可以試著做做看喔~~老話一句,想要有體力、好膚質和好氣色需要內外雙管齊下,千萬不要偷懶呦
 
18386587_1706624999353318_472105021_n 

喜歡的話記得留言告訴我,可以訂閱我的部落格,這樣就能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裡面分享著更多有趣的事物喔螢幕快照 2016-01-08 下午5.10.29instagram.com/emily_cpy 螢幕快照 2016-01-08 下午5.10.29
 
[相關文章]

【空姐傳授這3招 出國時差免煩惱】

【大公開!空姐教你8個長途飛行的實用撇步】

[迎非商業用途轉發分享,麻煩請載明本文章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養 空姐 好膚質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