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沒想到飛機降落在羅馬機場,竟然停outer bay!!沒有空橋可以連接機場,(殘念desu) 真是想不到啊~想不到
IMG_8506
文章標籤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mp/php82CVmS    
又到了粉絲服務時間,最常被問的私信問題是,怎麼樣準備面試?」這些粉絲有些是要考航空公司的空服地勤、也有要參加高鐵台鐵的面試;還有有飯店業、服務業或者是一般公司面試的求職參加者
 
文章標籤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AG0429-1  

打夾豪非常榮幸可以接到目前炙手可熱的部落客Emily的邀請來和大家分享。姐姐為了照顧各位帥氣的男性朋友,希望我能長話短說的不可能聊聊香水。那麼我們就來談談男生如何「穿」香水吧!

文章標籤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日本東京可堪稱是我最喜歡去玩的城市之一了,當然也榮登組員們開票去旅行的前三大城市之一。其實不外乎幾個理由:離台灣近、大眾交通方便、商品種類眾多好買、美食名店好好吃,另外就是最近的日幣非常便宜划算,所以可以當成是年度犒賞自己的小確幸之旅啊~

974429_974113482604477_744843463_n  

文章標籤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age.jpg    

最初和國泰的因緣,就是在杜拜機場看到尾翼的魚翅標誌,對於我當下得要撐上三、四個月的時間才能回台灣一趟來說,看起來也顯的親切多了。  
S__26304517.jpg  
當時阿聯酋還沒有直飛台灣,所以每次回家都需要坐國泰的飛機到香港,再轉機到桃園機場。一路上陪伴我的,就是可愛的小魚翅了。  
S__26304516.jpg  
幸運加入國泰的行列,一直以來公司的vision and mission就是要成為全球最佳航空。說實在的,要面對全世界那麼多家優秀航空公司的競爭,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今年國泰拿下了全球最佳航空,身為其中一位小小空服員的我也與有榮焉(當然能分紅分更多還是加薪會更好哈哈)  
S__26304518  
於是,目標達成了!
那就換上新裝,開啟下一個里程碑吧!

國泰航空官網http://www.cathaypacific.com/cx/zh_TW.html

文章標籤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13971879-1324732072
(photo by 春秋航空)

文章標籤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5
 
文章標籤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封面  
上次趁著要飛羅馬長班,決心要來做一個EMILY版的360度無死角的空服員工作大公開!從上班前的前置作業,到公司簡報,之後上飛機開始工作內容,以及大家最好奇的空服員到底在哪裡睡覺,到達目的地之後等等的外站生活....等,保證大家會有身歷其境的感受喔~~現在就跟著Emily去上班吧!!
IMG_8325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0744674_964056300276862_705308845_n
很開心這次可以跟幾位高雄餐旅大學二技的妹妹們做職涯訪談報告,航空運輸系的她們對於航空業有很多很多的憧憬,希望我可以與她們分享空服員的心路歷程,其中的這一些問題也都是常常很多人問我的~~所以整理給大家一起眾樂樂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__25763914 

這個問題可以榮登我收過最多私訊問題的排行前三名~~考空服大家最關心的除了需不需要長的漂亮,另外就是到底有沒有年齡限制?!(笑)

最令我傻眼的的是很擔心這個問題的妹妹們通常都只有25-28歲耶!是想逼死我們嗎?!(淚奔)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