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又來分享旅行收納小撇步給大家拉!
我不是在收行李就是在收行李的路上啊!每個月大概都能收超過十來次~但好在我動作非常快,基本上就是全部往行李箱丟啊!哈哈哈有什麼難的!(喂)
這次要分享三個收納方法,你意想不到可以拿來當分裝小罐的居家小物,還有3C貴重物品為什麼一定要用夾鏈袋收,很好用的收納袋要怎麼運用可以最省空間呢?
只要用對工具,收納就是很方便的事,而且會很省行李箱空間喔!打開行李箱,就是要讓人家一看到會發出哇~~一聲!
『你的行李收得好整齊喔!怎麼做的啊?!』呵呵這也是一種成就感啊!
IMG_1129
 尤其如果外套大衣很厚,要怎麼收才能節省行李箱空間呢?羽絨外套雖然很輕,但就是很澎啊!而且通常帶了羽絨外套,還會想再帶其他大衣阿!哈哈女孩們出國就是每天都要打扮得很閃亮!這時就得派出收納界的大魔王:『真空收納袋』(壓縮袋)
IMG_1086
不同尺寸的收納袋是我們出國旅行的好夥伴~但不只是出國,居家衣物或棉被收納也能裝好裝滿,重點是非常省空間喔!
來教大家怎麼如何一點也不費力使用衣物壓縮袋!
IMG_1103
在收行李時最讓我們頭痛的就是羽絨外套和大衣類的厚重衣物!這次派出韓國Bailey貝睿真空收納袋來幫我們完成這個艱鉅的任務~
Bailey真空收納袋一共有四個尺寸S,M,L,XL 那一般出國來說,S的就已經很夠用,大約可以收2~6件衣物。
IMG_1096 IMG_1117
我直接示範給大家看,用S尺寸的手捲式收納袋來收羽絨外套!
IMG_1119
先把外套大概折好,像平常在折衣服那樣,直接放到袋子裡面,
IMG_1120 IMG_1121
關上袋口後,用產品附上的貼心小工具:專用密封滑片,直接密封夾鏈,不用壓到流汗哈哈@@ 
IMG_1125 IMG_1149
接著直接用手捲壓出袋內的空氣就大功告成囉!
IMG_1127 IMG_1128
收完後直接放在行李箱裡,本來很大很澎的羽絨外套,瞬間收的小小的,一點也不佔空間啊!出國的戰利品就可以多買一點了~耶!
IMG_1131
把收納袋打開後,羽絨外套就又默默地回彈囉!非常方便不費力~
IMG_1143
當然除了收厚重衣物,也可以把很多件薄的衣物全部放在一個收納袋裡,可以看每個人的需求自由運用。
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分裝小撇步,如果家裡有多的隱形眼鏡盒,也可以拿來當旅行分裝小罐喔!如果有戴隱形眼鏡的朋友,平常買保養液就會累積很多隱形眼鏡盒,在家擺著也是擺著,不如拿來當分裝小罐,裝乳液乳霜剛剛好啊~物盡其用呵呵!
IMG_1140 IMG_1142
如果有貴重物品或是3C用品也可以用夾鏈袋收納密封,可以預防被行李箱裡打翻的瓶瓶罐罐弄毀,一碰到水就完蛋的3C用品,轉接頭、USB線一定要密封好。
 
不只出國要收納袋,居家生活當然也要用!而且還更需要耶~每到夏天就要把毯子、厚棉被都收起來,可是偏偏體積都很大,摺起來後還是很佔空間!
IMG_1108 IMG_1109
這時候我們就可以用大尺寸的真空收納袋來處理囉!我手上的尺寸是BaileyXL的收納袋。
相片 2018-7-8 18 23 15
先把棉被放進去收納袋裡頭並將袋口密封好,收納袋上這個橘色圓圓的就是改良式抽氣式防漏閘門,不用開蓋或拔下來喔!
IMG_1148 IMG_1152
接著只要用吸塵器口對準防漏閘門,把吸塵器開關打開,就可以把裡面的空氣抽出來
IMG_1153 IMG_1156
Bailey收納袋上有獨特表面斜紋導流線,可以加速空氣排出。有別於市面上他款收納袋,免上蓋就能達到長效真空的效果喔!操作簡單又快速!
IMG_1178 IMG_1157
【小提醒:吸塵器須為平口圓形吸嘴】
 
這樣原本厚厚的冬被轉眼間就被薄變小了!而且其實一個XL尺寸的收納袋可以收1~2件的冬季厚棉被喔!放在衣櫥裡完全看不出來是棉被啊!立刻減少75%的空間,還可以隔絕灰塵或衣櫥裡的異味歐!
 IMG_1164
把收納袋打開後,澎澎保暖的羽絨被就回彈囉!居家收納就是這麼容易輕鬆不費力!
IMG_1168 IMG_1171
Bailey貝睿真空收納袋材質加厚,而且添加NYLON材質,所以更耐用不容易破,可以重複使用。
IMG_1172  
不管是出國旅遊或是居家收納,都需要實用耐用的收納袋來當我們的生活小幫手,可以迅速有效率地幫我們省空間,重點是操作容易不費力,輕鬆優雅的收納就是這麼easy!
IMG_1175
本文是與Bailey貝睿合作分享文

更多產品介紹可以參考官方連結↓↓↓

★ BAILEY真空收納袋

★ BAILEY貝睿總代理 威斯邁國際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