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出門的妝容可以很快速,但又要一整天持妝,底妝的選擇就很重要!因為出去就是一整天了,
不帶補妝用品也可以hold住的關鍵,就是粉底啊~跟大家分享我都怎麼挑選粉底,還有怎麼上底妝會更均勻歐!
就連不擅長用粉底液的人也絕對可以輕鬆上手喔!♡♡♡♡♡
相片 2017-9-4 14 57 14  
雖然懶人救星之氣墊粉餅很好用也很方便,粉底液在我的心中仍然是屹立不搖的底妝王!因為持妝很夠力,而且遮瑕效果很優,最重要的是不會暗沈!蘭蔻的水感奇蹟粉底液一定很多人都用過吧!也是他們家很受歡迎的底妝~但今年即將邁入秋冬前,蘭蔻又帶給我們新驚喜了!呵呵
2017年9月新上市的的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是升級版的水感奇蹟粉底喔!
相片 2017-9-3 13 24 47
來搶先試用給大家看,也測試看看一整天的妝效!
瓶身還是維持一貫法式美感,黑色瓶蓋上面印有鍍金玫瑰,整體看起來很優雅時尚。
相片 2017-9-3 13 25 24
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除了是無油配方,合3種頂級玫瑰:法國薔薇、西洋薔薇和犬薔薇萃取的100%玫瑰水精萃(手心的薔薇~刺傷而不自覺~喂走遠了!)
可以給肌膚18小時的保濕水光肌呵護!!保濕度很讓人期待啊!先在手上試試質地吧~
相片 2017-9-3 13 34 15
我用的色號是O-03,推開的感覺很水感,延展性也很好,不需要太多量應該就可以上全臉了!
相片 2017-9-3 13 25 41 相片 2017-9-3 13 34 49
要把粉底上的更均勻要出動粉底刷來助力了!一樣把粉底液擠在手背上,用粉底刷沾少量就可以開始上了!
相片 2017-9-3 13 41 36 相片 2017-9-3 13 41 48
上粉底的前置作業一樣要做喔!像平常一樣擦完保養,擦隔離霜之後就可以上粉底囉!
相片 2017-9-4 13 24 46
先上左半邊臉,我會先從顴骨臉頰附近,面積比較大的開始上,均勻刷開,少量薄刷,接著再輕刷額頭、鼻子、人中和下巴區域,粉底液的質感很細緻也很水嫩,在臉上非常好推,用刷子除了不沾手,粉量的控制也會更省。
相片 2017-9-4 14 12 42 相片 2017-9-4 14 21 17
左右兩邊的來個比較,有上粉底的左半邊臉明顯水亮,但一點也不厚重喔!因為它的粉量只有一般粉底的十分之一。
 相片 2017-9-4 14 22 24 相片 2017-9-4 14 30 12
再把另外右半邊臉上完後,再沾少量粉底,在兩頰毛孔較粗大的地方輕刷,加強遮瑕,最後把餘粉輕拍眼下黑眼圈和比較暗沈的地方,修飾效果更好喔!
相片 2017-9-4 14 26 57 相片 2017-9-4 14 27 28  
完成之後全臉的妝效是不是很美,服貼度真的很優!♡♡♡♡♡
相片 2017-9-4 14 35 26
上完粉底液後還有最最重要的部分,絕對不能省略的步驟!記得上蜜粉定妝喔~
相片 2017-9-3 13 56 05
這罐光感奇蹟保濕蜜粉是我的愛,最愛它的自然光澤,而且粉質好細,我出門幾乎都會用哈哈哈我的蜜粉用量真的很兇,但粉餅一塊可以用超久~因為蜜粉定妝效果好,讓底妝加分,也可以延緩出油。
相片 2017-9-4 14 40 53
來張完妝照吧
相片 2017-9-4 14 46 19 相片 2017-9-4 14 45 39  
這瓶【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還有發光水粉底稱號歐~因為它添加『奇蹟光感分子』,讓肌膚表面如水般反射光線,在上妝後可以精準校正膚色和光澤,光感分子透過反射修飾肌膚表面瑕疵,可以在保濕和遮瑕中取得平衡,所以就能克服一到下午妝就會變暗沉的困擾!
相片 2017-9-4 14 42 58
一整天在外面拍照趴趴走,我都沒補妝歐!這是下午的樣子~還是保持光澤透亮,也幾乎沒有太多油光~
相片 2017-9-4 14 56 44
粉底液我會依照季節挑選,當然還得考慮自己的膚質適不適合。我是混合偏乾,夏季時,因為天氣很悶又很熱,容易出油以外,也很會流汗,我會盡量挑選薄透、清爽的粉底液,針對遮瑕的部分,可以再用遮瑕產品補強,粉底上的量也盡量少。
相片 2017-8-28 13 29 21  
秋冬的時候,我就喜歡遮瑕力較好的底妝,保濕夠力是大重點,而且不只機上乾燥,外站國家大多很乾,所以含水量要足夠才能長時間保持底妝完整性,妝效更持久。
即將邁入秋冬囉!一定要好好幫自己挑選一瓶兼顧保濕、透亮又有遮瑕力的粉底液,還要能持妝一整天不暗沉!真心推薦大家靠櫃去試用這瓶掐得出水的發光水粉底歐!超喜歡DER
 
 

【空姐報報贈獎活動】

♡活動只要簡單2步驟♡

1. 在FB粉絲團,分享此篇抽獎活動PO文(請公開分享才能看的到)
 
2. 到FB粉絲團的抽獎活動po文中https://goo.gl/VAVxjL留下: 我也想水感美肌(不是留在痞客邦,是留在FB歐)
 
完成上述2步驟,就有機會獲得《蘭蔻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試用瓶喔(5ml),將會抽出5位幸運兒喔!
 
♡活動時間♡
9月7號22:00~9月11日23:59截止,得獎名單9/12於粉絲頁此篇公布。
 
歡迎大家分享給其他朋友,一起來參加這次空姐報報EmilyPost的抽獎活動吧!YEAH ≧∀≦
相片 2017-8-28 11 29 17
(本文與蘭蔻合作文)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