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來平時上班常常飛首爾,但卻沒有一次好好逛,這次年假終於有機會到首爾大吃大買囉!!
 
雖然是旅遊旺季,但幸運的不用候補機位,首先搭半夜起飛的飛機,降落首爾才早上六點,賺到完整的一天。兩週的年假被硬生生排到暑假,原本還是想要去我愛的歐洲,但因為要訂房,也要等機位,不知道是否能真的上到飛機,所以這次的輕旅行就彈性的換成首爾囉!
 
在去之前特地去租了幾本旅遊書來做功課,把想吃想逛的都先記下來再開始行程規劃。收到很多人問能不能分享首爾行程,所以特別將五天四夜首爾自由行的行程整裡出來,讓想去首爾玩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歐!
 
來看看這次五天四夜的的行程吧!!
 
Day1
day1
 
Day2
土俗村人蔘雞景福宮光化門仁寺洞三清洞東大門逛到頭昏眼花燒肉晚餐
day2
 
Day3
梨大商圈新村春川炒雞排弘大商圈Toms Toms Coffee浪漫首爾塔百萬夜景吃冰淇淋吉拿棒
day3
 
Day4
必吃Isaac早餐三明治新沙南狎鷗亭Line Store專賣店明洞逛街必點美味小吃
day4
 
Day5
機場退稅&繼續買搭國泰航空CX411回香港戰利品分享時間
day5
詳細的各個私房好玩景點介紹,會慢慢的再補上去,最後的一篇遊記也會要送大家小禮物喔,請大家記得隨時發漏我的部落格和粉絲頁喔!

如果喜歡這篇po文的話,馬上來空姐報報Emily Post的粉絲團按讚和留言告訴我,你們有多喜歡歐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首爾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