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1SIn  

新加坡航空要來招第一次台灣籍的空服員囉,需要大學畢業,報名12/19至截止,1/14在台北舉行面試喔,歡迎2018年7月前拿的到的應屆畢業生一起報名喔!

在參加考試之前,一定要先經過履歷資料的篩選,新航的資料填寫並不難,只是流程比較多,建議大家先看完了整個流程之後再開始填寫,這樣可以把不確定的地方先查好準備好喔!

【詳細條件】
1. 大學畢業(應屆可)
2. 中英文流利
3. 居住在新加坡

2017年一招新航是3/29公布招考,4/19報名截止,5/2發初試的通知,然後5/14進行面試,所以大家可以先有個心理準備喔。

所以讓我們一步一步來填寫線上登錄的資料報名的地方在報名填寫https://goo.gl/lfsiZO

在準備填寫之前需要先準備好等下要上傳或是填寫的資料,才不會填到一半找不到資料,結果斷線要重來啊~~

1. CV(英文履歷) & Cover Letter(求職信)的電子檔
2. 護照(需要用到護照號碼、有效日期等等資訊)
3. 身份證(需要用到身份證上的申辦日期)
4. 畢業證書和成績單(需要用到入學/畢業日和英文學校名稱和GPA)
5. 工作服務證明(需要用到工作起迄日期、公司名稱/地址)

準備好資料,就可以點下圖的Apply開始,接下來會看到簡章的畫面

螢幕快照 2017-12-10 下午8.24.27     

往下拉可以看到選項,要記得在12/19之前填好喔,第一次填寫的請點紅框的New Resume/CV(以下為歷史的填寫教學)
CV和CoverLetter這樣寫http://goo.gl/MQSdJ3

接下來會看到要上傳CV的檔案或者是直接在上面打,建議可以用上傳的方式,這樣格式也會比較整齊

3

選好上傳的檔案之後,就按下繼續,如果CV還是不會寫的,可以參考https://goo.gl/xjdKyT

4

[Step 1] 接下來會有基本的資料要讓大家填寫,先填寫姓名和地址

5-1

信箱一定要再三確認,密碼將來登入會用到喔,好了之後按繼續

5-2

[Step 2] 除非你有其他特殊的工作合約,不然照下列的方式填即可。

6

[Step 3] 填入生日、身份證和護照號碼

7

[Step 4] 這個時候可以上傳CoverLetter,記得確認檔案是不是正確

8

[Step 5] 這邊可以讓你確認你CV的內容,沒問題就繼續囉

 9  

[Step 6]這邊可以往下拉,看看自己剛剛1-5填的有沒有錯誤喔,Form1到此結束,接下來後面還有Form2

10

接下來就是要進入漫長的Form2的部份了,大家記得可以先看過整個流程在上網填(不要邊看邊填),不然太久系統登出就要再重來一遍了。

[A-B]
A的部份就是填這次徵的空服員職缺
B的部份就要拿出護照和身份證來,將名字、身份證字號(發證日)還有護照資料填上。最後的部份,一般台灣人沒有新加坡的居留,所以填NO就可以囉。

AB

[C-D] 
C的部份要填地址和連絡電話(中文地址翻英文→http://goo.gl/7jKMi2)
D的部份要填寫國籍、種族、婚姻狀況、信仰、體重身高

CD

[E] 這個部份是新加坡的兵役,台灣人不需填

E

[F] 
F的部份就是要大家填學歷了,因為新航需要有大學以上的學歷報考,所以基本上就是從大學起跳,有研究所學歷的就從Post Graduate開始填吧。

所以要將畢業證書拿出來看一下英文的名稱、入學日期和畢業日期,如果是應屆生成績請填(Grade Point Averge expected)那一欄。GPA要自己換算,可以參考換算法→http://goo.gl/3wIPyE

F  

[G]
G的部份就是要填寫現在的工作經驗,根據之前考過的人的經驗,在final的時候會問曾經工作的一些問題和狀況,自己和其他人的差異性也從這邊可以看出來,所以工作內容的部份一定要好好的寫,能夠把自己工作內容、主要負責的任務或是案子舉出,也會讓審核的人更快找到你的特色。

G

[H]
H的部份就是填寫之前的工作經驗,和前面G部份一樣重要喔,最後要填上預告期和期望薪水(簡章上已經有告訴大家大概的薪水了)

h

[I]
I的部份要大家填語言能力,這個時候除了中英文以外,就把會的外語都寫上去吧。(寫到這邊有沒有快要爆炸的港覺了...)

i

[J]
J的部份要請大家回答一下簡單的問題,大部份的人應該都不會有下列的狀況出現,所以就好好的填囉 (到底是考空服還是考FBI啊~~)
J1

J2

[K]
K這邊是要聲明,以上所寫皆是屬實,所以記得要打勾喔。

k

最後這邊會讓大家再次的確認,填的東西是不是沒有問題,要告訴大家Form2這邊一但送出了之後,是不可以再修改或是增加的,提交是什麼就是送什麼資料出去了,所以請珍惜這唯一一次的機會,請務必再三確認,拜託拜託(送出之後要改大羅天仙也難救) 

L

深呼吸過後,就請提交出去吧,接下來會出現這個畫面,就代表完成了

m

過不久,你的信箱應該也會收到這個畫面,代表你已經完成提交了。

n

 

外商航空面試這樣準備 https://goo.gl/1IF7TB 

這這邊要告訴大家在填寫的時候,面試已經進入第一關了喔,所以一定要仔細的填寫自己的資料,祝大家都可以順利收到初試的通知喔

如果喜歡這篇po文的話,馬上來空姐報報Emily Post的粉絲團按讚和留言告訴我,你們有多喜歡歐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相關文章]

【出國工作大不易 杜拜篇】

新加坡航空空服 面試流程與分析

挑對眼影顏色 美麗魅力更加倍】

[迎非商業用途轉發分享,麻煩請載明本文章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