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a380-cabin-crew-welcome-asian
(Photo by Qatar Airways)
  
  

2019/10/18更新

五星級的中東卡達航空要來台灣舉辦公開招考啦,這是今年的第3次招考,去年2018年一共來了5次招考喔!

高中以上就可以報名,男女不拘,這次和之前有些不同,要先線上報名,報名截止到11月7日截止,然後才會寄送invitation給你,時間和地點會另外再更新喔!

大家記得要上來看看!
螢幕快照 2019-10-18 下午4.21.21                

今年一招的面試地點在在台北香格里拉酒店舉行,但這次還沒有通知,有更新會趕快告訴大家

可以看一下後面相關文章的「卡達面試流程」和「我的應考經驗分享」。

螢幕快照 2019-10-18 下午4.22.35  

螢幕快照 2019-10-18 下午4.22.10    

條件:
1. 年滿21歲
2. 可墊腳摸高212公分
3. 英文流利,具高中學位
大家要注意開放的時間(建議能越早去越好),著正式的商務套裝、攜帶以下註明的文件資料。  

螢幕快照 2019-03-15 下午5.19.10    

OpenDay當天攜帶文件:

- CV(英文履歷)一份

- 護照影本一份

- 護照尺寸大頭照(不能戴眼鏡)

- 全身照一份(著商務套裝)

- 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一份

卡達CV修改請看https://goo.gl/CcsMTv 

[卡達航空] 招募簡章https://pse.is/MT8LU

 

[相關文章]

【卡達航空招考面試流程與心得分享】

【卡達航空面試必勝攻略】 

書中也有針對卡達與阿聯酋等外商航空團討面試更多的技巧與準備方法,航空面試必備寶典《空服員應考訓班》現在79折就可以擁有   

空服員應考特訓班-假書封

這次想要將我之前考上的關卡流程、準備過程、體檢等等經驗分享給大家,希望對想要加入卡達的底迪妹妹們會有一些幫助,所以在參加考試之前,我們先來填寫線上登錄的資料吧。 

2.jpg  

準備好以上資料的電子檔之後,就可以開始登錄了。如果之前已經登錄過的話,可以用舊有的帳號去更新即可;新的使用者,填好你的Email和設定好密碼之後,就可以點註冊開始步驟了。

登錄網址https://qatarairways.sniperhire.net/UserRegistration.aspx?CompanyID=72&ChannelID=1787

3.jpg

【Personal Details】
接下來看到的頁面,紅點標記的部份為必填的項目,這邊是要大家填一些簡單的基本個人資料。

4.jpg

記得連絡電話的部份,一定要填馬上可以連絡到你的電話,最好是填個人手機號碼,家人才不會被考官打來通知進入下一關的電話嚇到。填好之後就請下一步。

5.jpg

【Source Information】&【Competency Questions】
接下來是要選你從那得知這次的招募消息,還有一些簡單的基本問題。

6.jpg  

6-2.jpg

【Virtual Interview Questions】
再來就是填寫自己或家人有無在卡達航空或是旗下集團的子公司任職過(有需要提供員工編號)。再來就是自我推薦一下自己,展現自己一些經驗或特質是適任於卡達航空。

6-3.jpg

 

【Key Skills and Languages】
接下來可以填寫語言能力,如果超過一種以上,可以先提交完成之後,再填第二種語言。

7.jpg

7-2.jpg

 

【Attach CV】
再來請將準備好的CV上傳,要注意系統規定的檔案格式和檔案大小。

8.jpg

 

【Required Attachments】
這邊要上傳護照大小的大頭照、全身照、畢業證書、護照的電子檔案,要記得系統規定的檔案格式和檔案大小。

9.jpg

 

接下來應該會看到這個頁面,可以看到那些資料已填完和未填完,我的習慣一向是把所有的資料都要填完整,所以還沒打勾的都填一填吧(深呼吸)

10.jpg

 

【Career History】
接下來要填的是工作經歷,公司、職務、工作起始結束日、工作內容說明等等資料都要填完整。如果有兩份以上的工作,一樣等第一份填完後,可以再增加其他工作經驗的選項。

11.jpg

 

快要結束了,再加把勁就可以填完了。

12.jpg

 

【Academic Profile】
接下來就是你的學歷,學校科系的基本資料,如果不會算分數的可以參考->如何算分數

13.jpg

 

每個項目都確任填完了有打勾記號之後,就可以點下Finish了~耶!

14.jpg

 

可以點這邊回到你的主頁面看一下現在的狀況。

15.jpg

 

這邊可以看到你所登錄的工作職缺。

16.jpg

 

可以看到應徵的詳細徵才需求,和當天所需要的資料。

17.jpg

 

如果需要修改或重上傳檔案的話,可以點紅框的選項進入修改。

18.jpg

 

接下來你的信箱會有一封系統寄來的確認信和ID號碼。

19.jpg

 

之後會將考試的關卡流程、注意事項、還有體檢等等詳細的資料陸續放上來,有錯字或遺漏的地方,會再幫大家補充與更新喔,祝你們都能夠順利的通過接下來的每一關,前進QATAR AIRWAYS!!

卡達航空官網http://www.qatarairways.com/global/en/homepage.page
卡達航空官方人才招募http://careers.qatarairways.com/qatarairways/vacancysearch.aspx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

[相關文章]

【外商航空公司Open Day穿搭攻略】

【考外商航空英文究竟要多好?!】

【讓面試官每一關都選你的五大絕招】   

【阿聯酋航空空服員招考詳細關卡與心得】

qatar-airways-b787-dreamliner-economy-class-cabin(Photo by Qatar Airways)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