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之前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上簡報課?平常上班根本不會用到不是嗎?呵呵
其實我們從離開學校開始工作後,真正主動去學習的機會很少~~甚至幾乎沒有...
因為大多數人太習慣需要才去尋找,碰到問題才想怎麼解決~有些事情沒做不會怎麼樣,但這件事持續做,你就會變得很不一樣....
 
在學校主副修都是學語文的我,出社會工作才發現自己有很多東西都不會,因為我學的是溝通工具並不是一種技能或專長!當然後來進了航空業,接受了服務相關訓練,幾年的工作經驗累積下來才慢慢培養出顧客服務等技能。
 
上線之後發現好多同事其實都有其他不同的專長,有些人很會攝影,有些人是咖啡專家,有些人選擇進修學位,還有餐廳老闆呢!呵呵
(我是不會說是誰的哈哈哈)
 
大家都是利用工作之餘的休息時間去進修學習的~~不管是未來有轉職計畫還是單純只是興趣,都花了很多努力和心血。
13549138_1358062104209611_912943141_o     
常收到很多私訊問很多關於航空業的聽說....
 
「聽說怎樣就不會考上嗎?我只有158是不是都沒機會呢?那這樣我還要準備嗎?某某航空是不是聽說要來了?如果是我要開始準備了!要怎麼做英文才會變好呢?是不是英文不好就考不上呢?......」
 
大家不是不想要努力,但都想要確定或者看到某些機會才想開始努力~~因為怕做白工功虧一簣吧!!
但我想告訴大家的是,付出任何的努力都會有獲得,就算你最後沒有達成你預定的目標,你已經不是原來的你~~
『因為你變得比以前的你更好更棒了!!』
 
學習不用等機會,這是一種自我能力提升,努力不會白費,因為你得到的收穫誰也偷不走!!
 
我們都在等待一個機會,但你得把自己準備好才能抓的住它!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是期許自己可以一直保持學習的熱誠,只要我有興趣,我就會盡量想辦法去學~~上專業課程、看不同類型書籍,與不同專業領域的朋友一起學習 ,雖然有時真的很挑戰很累,但後座力真的很驚人啊!(跟長島冰茶一樣XD)
因為這些碰撞和火花,才讓我沒有停在原地,持續地進步和成長,也才發現,原來自己也做得到!
13523983_973772649408545_371558581_o     
在參加一些專業課程時碰到的同學們根本超強,才驚覺原來那些頂尖優秀的人才為什麼會很厲害??
因為他們比誰都還要努力學習啊!(汗)那我們還有什麼理由可以推託呢?
 
不管你是想加強語文能力、不同領域的知識和專業技能、才藝,甚至一個很想完成的目標,不需要想太多或找其他藉口,現在就可以開始,主動學習是一件很值得的自我投資,更是加強自己競爭力及與眾不同的最佳途徑!
 
很喜歡一位老師說過的話跟大家分享,「學習的決心和態度決定了你的成敗。」如果真心想要學習,就該排除萬難啊~對吧!
所以,勇敢地給自己一個目標和承諾,努力去學習吧~
 
持續地做學習這一件事,你就會變得很不一樣!
13549005_1358062100876278_1816479801_o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裡面分享著更多有趣的事物喔螢幕快照 2016-01-08 下午5.10.29instagram.com/emily_cpy 螢幕快照 2016-01-08 下午5.10.29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