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y3Vtkf    

圖片來源

為什麼「愛的迫降」那麼深入人心,受到歡迎呢?
 
打開社群網路最近幾乎大家都在討論韓劇「愛的迫降」終於完結了!
每個禮拜在等愛很累XD
 
當初為什麼會想追呢?
最大的原因就是玄彬~~我本人就是玄太哈哈哈
只要是他的戲就必追無疑!
 
誰叫他這麼帥,經過這一齣戲他已變身國民老公惹哈哈哈
 
作家朴智恩寫的劇本通常題材都很新鮮,這也是一大看點,至少都不會是單純的談情說愛啦!
像外星人或人魚之類的不就很搞笑嗎?
 
 
打破紀錄的愛情喜劇
 
愛的迫降是愛情喜劇,談的是南韓富家女(孫藝珍飾)因意外迫降到北韓,與北韓軍官(玄彬飾)的愛情故事。
 
雖然根本就是很無厘頭,又不太可能發生的事,但很新鮮很有趣,這次意外的發現臉書朋友圈,一堆中年老男孩們也有追!哈哈
 
感覺男生對於愛情故事的韓劇一向興趣缺缺,但這部發現好多人看耶!
 
因為他們愛孫藝珍吧吧哈哈哈(也有可能是被玄彬迷倒)
 
在大結局當天還打破當年TVN「鬼怪」的收視紀錄耶!還沒看的人趕快追起來~今年必追韓劇無疑!
 
 
角色高顏值 X 南北韓文化衝擊主題
 
我個人覺得好看的點,主要是男女主角都顏值很高,但演技也沒有開玩笑,都在大飆演技。
 
角色個性鮮明,對於兩個完全在不同文化、生活和成長背景的人來說,會有很多新鮮和衝突的地方,
 
這些都是劇情中很有趣也會引觀眾發笑的點,而且台詞也會讓人大笑!
 
一個很認真的木訥暖男「利正赫」,遇到很勇敢又瘋狂的事業女強人「尹世理」。
 
首先講話的腔調就不一樣,從生活小事都可以看到彼此的差異大,但也因此互相吸引,可以碰撞出很強烈的火花!
 
就像談戀愛時,遇到和自己不一樣但又很新鮮的對象時,其實是很容易被吸引的,但最終彼此是否適合仍舊是要經過吵架、磨合或者遇到困難後,才能有所體會。
 
劇中情節也是一樣,愛如果經得起考驗,就會讓人覺得更珍惜也更堅定信念!
 
但當然,他們更辛苦啦,畢竟是南北韓跨越38線的戀情....太難!
 
 
豐富的感情連結與硬底子演技
 
再來是劇中的男女配角和其他配角們也是一大看點!
 
每一個角色都有很鮮明的特色,演技也都很有水準,從參加最後一集的Wrap up Party,每個演員到場的尖叫聲都很大就可以看出來,這部戲看頭不止是男女主角,很多角色都演得非常成功!
 
號稱北韓F5的五個男生都各有特色,角色很討喜,另外我個人也很愛北韓大媽群,很搞笑但又好有愛!
 
在親情、友情、愛情都有豐富的感情連結,就會讓戲很精彩不單調!
 
我覺得選角實在太厲害,都是硬底子演員,感情戲都很到位,很多片段讓人想跟著爆哭!
 
更特別的是因為這部戲對北韓有多一點認識,透過劇裡用心搭設的佈景、演員們造型、還有滿天飛的北韓腔韓文,都是造成這部韓劇有這麼高討論度的重要原因!
 
剛好我正在學韓文,聽到不同的發音和用法覺得超有趣阿!
 
還學北韓腔給韓文老師聽哈哈
 
追劇不需要想太多,不用去管劇情合不合理,故事就是要充滿戲劇性和張力,才會讓人看得欲罷不能!
 
 
讓超越現實的美好圍繞著我們
讓綿延不斷的幸福感動著我們
 
 
上次看到一篇報導,小編完全講出我的心聲!
2020最想去哪裡呢?
 
答案是:「玄彬的懷裡。」
 
相信看完這部戲後,大家也都會想迫降在玄彬懷裡了!
 
吼~~怎麼會有人帥成醬!(繼續無止盡的回味他的各種帥)
 
不管是親情、愛情和友情,大家可以在這部戲裡面更深層的體會「 愛 」
 
「因為有界線,因為沒有界限,更因為可以跨越界線。」
 
所以愛才更顯得珍貴動人,也讓在追劇的我們都被那份愛征服。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裡面分享著更多有趣的事物喔螢幕快照 2016-01-08 下午5.10.29instagram.com/emily_cpy 螢幕快照 2016-01-08 下午5.10.29  
 
[相關文章]
 
 
 [迎非商業用途轉發分享,麻煩請載明本文章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