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1

亞洲航空繼去年11月之後,今年又要來台招考了,考上之後會駐地在馬來西亞!這次是公開招考日(Open day),可以參考之前亞航的標準,男女性不拘,年齡規定也特別寬鬆是20-35歲!

地點在桃園桃禧航空城酒店,日期是7月23號,時間從9點到11點,只有短短的兩個小時,所以要提前前往!

後面有徵才的條件,還有需要先下載下來填寫當天到去的申請表格,要記得先下載喔!

19424004_10155412787696115_1917825850241025228_n  

亞洲航空(AirAsia,簡稱亞航)是馬來西亞第二家國際航空公司,也是亞洲規模最大的廉價航空公司,主要樞紐機場為吉隆坡第二國際機場(英語:Kuala Lumpur Internation Airport 2,簡稱KLIA2),整個集團的國內及國際定期航班共超過400個航點,遍布25個國家。

【徵才條件】

螢幕快照 2016-11-15 下午2.45.22

- 性別:男女
- 年齡:20-35歲之間
- 身高:女性:157以上 男性:170公分以上 

【攜帶文件】
- 英文CV履歷
- 護照正本與影本
- 最高學歷證明正影本
- 兩年內有效多益英檢成績650以上
- 證件照一張
- 全身照一張

空服員應考特訓班-書封

空服員/地勤 航空業面試準備必備的寶典《空服員應考訓班》現在79折就能擁有

報考消息來源https://goo.gl/bjLaHP

申請表下載位置https://goo.gl/lzOnff

螢幕快照 2016-11-15 下午3.00.30

螢幕快照 2016-11-15 下午3.47.44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