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2646_1020677477944790_1958362699_n  

近來一系列的空、地勤考試,有鑑於最近很常被問:「姐姐,我來不及考多益怎麼辦」或是「沒有多益成績還能報考嗎」。

不管你的問題是哪一種,都可以通過劍橋博思BULATS來解決!

根據各家公司的報名資格,目前也可以用博思當作英文能力證明的有:

華航、華信、澳門航空、虎航

(如果沒寫到的,歡迎你告訴姐姐補上唷)

以上要求的成績都是CEFR 40分以上,也就是B1 Level 2的程度。

而華航在2015年初最新的地勤徵才資格中,和去年底的空服員多益標準比較,又再度上調了英文成績的門檻

多益600 => 650

博思40 => 51

阿... 沒關係,接下來讓我為你們一一介紹

博思0

博思考試方式分成:標準、電腦、口說、寫作

以下內容我們都以電腦測驗為主,也是目前大多數人會選擇的。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博思

博思1

 

什麼是CEFR?

博思2

看到這,大家應該都對博思有個初步的了解了。

這時候也會出現一個問題:「那博思和多益有什麼不同」

嗯哼~別擔心!(甩髮)

讓我們來看看下面的比較圖就可以輕鬆了解

博思3

 

博思、多益成績換算

博思4

成績單時效:博思和多益都不會主動驗證時效(無時效限制),但國籍航空公司面試要求「二年內有效成績單」

博思電腦測驗的評測方式,是透過「適性化測驗」來快速及準確的來評量應試者的英文能力。

TOEIC/600分 大約等於 BULATS/45

何謂適性化測驗呢?

根據受測者先前的答題情況,從題庫中選取最能評量出受測者能力的試題進行施測,因此每當一道題目作答完畢,系統就立即估算受測者的能力以選取下一道題目並進行施測,然後受測者再作答,系統再依受測者的反應再施測一題,直到預定的題數都已測完或已達到預設的精確度為止,因此適性測驗無固定做答題數及時間。

 

測驗內容比較-聽力&閱讀

博思5

 

職場英文實務能力解析

博思6

博思7

博思8

博思和多益的準備方式和難易度其實很相近,等以後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主要是提供大家多一個可以快速拿到成績證明的選擇,而且是國際通用的能力證明。更重要的是,國內航空公司面試可以用的到唷 

 

這次要報名虎航的可以注意,當天就可以領成績 

劍橋博思BULATS官網 http://www.bulats.com.tw/index.php

劍橋博思BULATS報名http://www.bulats.com.tw/onlines.php

多益TOEIC官網 http://www.toeic.com.tw/

多益TOEIC報名 http://www.toeic.com.tw/tests_info.jsp

以上資料來源 BY博思官網&多益官網,若有出入,請以官網公告為主

[相關文章]

【多益】跨越多益600障礙-如影隨行篇

 

  [迎非商業用途轉發分享,麻煩請載明本文章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益 博思 toeic bulats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