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堅強的信念真的可以創造出你想要的美好未來。
她那時候告訴我,希望明年畢業時可以順利加入EK!接著她收到我從巴黎寄的祝福明信片,今年竟然真的考上阿聯酋了!!順利成為小紅帽空服員!
18566_107884612560706_2171759_n
昨天收到一個妹妹激動到神魂顛倒的訊息: 「Emily姐姐~我收到EK的Golden Call囉!!終於可以去杜拜了~~
一直到現在還不敢相信,還有種"哇真的是我耶,通知電話該不會打錯人"吧之類的不可思議想法!」
 
接著她說:「從抽到你的明信片、加強英文hero課程、中間大大小小的考試面試....你都幫我加油,給我好多勇氣。然後我把與她對話的訊息慢慢往前滑.....」去年飛巴黎的明信片活動,她是其中一位抽到幸運兒,她告訴我,希望她明年畢業時可以加入EK!
18566_107884625894038_701104_n
兩年多的準備,十次的失敗,阿酋就失敗四次,今年是她考阿聯酋的第五次了....就在8/8的這次颱風天,她就是其中一位決定選擇前往應考者,這次真的成~功~了!!(噴淚)這一切真的很神奇啊~~因為她的沒有放棄,強大的信念支持著她,把握每一次機會,夢想不再擦身而過....
18566_107884552560712_659743_n
老實說,整理考試文章和分享面試技巧,一點也不容易,也很花時間。在忙碌又緊湊的飛行生活中,常常搞的自己筋疲力盡(這就是處女座喜歡逼瘋自己的特質哈哈還有你們(指)因為隨時都要follow啊免得錯過XD)
 
但每次收到你們好消息時,就會變的更有力量,想繼續寫下去,想要與你們一起超越自己,戰勝夢想。很多考上的人都會寫信來感謝我,謝謝我了解他們的心情,不斷的鼓勵和給予勇氣,努力的細心的幫助有夢的大家。但其實我也跟著你們一起成長很多,每一篇放在部落格的文章都是我用心的結晶,因為你們的支持,讓我體會到文字的力量與影響力,你們真的都有感受到我想傳達的每一個訊息~~(抱)
相片 2015-7-7 11 23 39
這個好消息讓我想到幾年前自己接到Golden Call時,也是整個人彈起來抱住我媽媽,這種狂喜我非常能體會!!沒有什麼好說的~~就是一個爽字也因為這個機會,讓我開始走向全世界,在每一個美麗動人的國家和城市留下足跡。
相片 2015-7-7 11 26 16
翻著剛進EK時受訓的照片,身上別著受訓生的識別證,與同學們合作一起闖關攀岩,經歷辛苦又充滿挑戰的受訓過程。
相片 2015-7-7 11 53 12 相片 2015-7-7 11 58 40
正式開始飛前拿到印著阿拉伯文的Emily名牌,是一個經典的moment....
相片 2015-7-7 11 43 12 相片 2015-7-7 11 48 19
綁包頭的紅色髮圈,衣服上印有Emirates的紐扣,都是豐富我人生經歷不可或缺的每一個元素。
相片 2015-7-7 11 51 14
真心的感謝這一段精彩,也希望你們要記得~~
不要害怕失敗,擁有堅強的信念,才能創造出你們想要的美好未來。
我們一起繼續加油!!
 

看完這篇文章,歡迎來空姐報報Emily Post的粉絲團按讚和留言告訴我有多喜歡,給我一點掌聲吧也可以跟我分享你們的讀後心得喔!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相關文章]

【出國工作大不易】

【Emily 飛行工作甘苦談】1111人力銀行採訪

 

[迎非商業用途轉發分享,麻煩請載明本文章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mirates 阿聯酋 空服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