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0152324  

大家期待已久的法式空姐包頭示範來囉!好開心邀請了我超專業的同事和室友Julie(前Etihad Airways和Malaysia Airlines組員)為大家作示範,她對grooming的要求可以說是十~分~嚴~格,不過看起來真的是美翻天的法式包頭,希望有興趣的大家可以看影片好好練一下喔!!

綁法式前要先準備以下工具:

1. 尖尾梳一把

2. 定型液(髮膠)

3. 小瓶子(要裝水噴濕頭髮用)

4. U型夾或一般黑夾(大支一點因為比較好固定)

5. 法式髮叉(若用髮叉就不需要黑夾了)

 

貼心注意小事項

頭髮若是乾燥的狀況容易變得很毛,所以我們都會習慣先把頭髮噴半濕,再開始綁,baby hair也會比較好收。一剛開始較不熟練技巧時,可以用橡皮筋先綁個低馬尾,再往上扭轉頭髮,這樣也會比較緊。(因為影片中是直接將頭髮扭轉上去)

瀏海的部份可以全部往後梳(再自行調整澎度),看起來會更俐落乾淨,若不夠長不用擔心,使用定型液應該就沒問題。

最後綁好固定再噴定型液就大功告成囉!!看個人喜好可以用法式髮叉或小花夾擋住接縫處更為美觀。

法式需要常練習才會比較順手和熟練,希望大家都可以綁出殺遍天下無敵的超美法式歐~加油

如果是用手機觀看的話,請點這個連結,畫質可以選720p以上比較清楚喔-> https://youtu.be/XZ9Tu--Xmvw

~另外也有一個簡易的版本~
golden  
現在換妳動手開始綁囉!!加油~多練習幾次就會更熟練更神速歐! 

教學影片在這http://goo.gl/c2nqFV

cats

 

🔥【空姐報報帶你快速通關!應考空服員全方位指南】🔥
📕課程精華和詳細介紹在這:https://lihi1.com/wOL9d

/tmp/phpXvR45H

 

/tmp/php3bXWU7  

/tmp/phpUkLRCP  

/tmp/phprrvbMT  

/tmp/phpzgo3r6

如果喜歡這篇po文的話,馬上來空姐報報Emily Post的粉絲團按讚和留言告訴我,你們有多喜歡歐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相關文章]

挑對眼影顏色 美麗魅力更加倍】

[迎非商業用途轉發分享,麻煩請載明本文章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