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ALoK7g  

國泰航空要招空服員囉,這次等了太久了,從2019年三月那次招考之後,睽違了5年,又要來台灣招考空服員囉!

【招考資格條件】

-中華民國公民

-18歲以上

-學士學位,或者具備至少1年空中乘務員經驗的高中畢業生。

-中英文流利

-需要具備多益聽力與閱讀各達到325分以上(總分650) 或是 IELTS 6.0 (2022年2月1日(含)以及之後取得者,不需要參加公司的英文測驗),若無期限內成績在面試時會需要參加英文測驗

-摸高可達208公分

-男生需要役畢

/tmp/phpVPNIZj  

/tmp/php2nkB9T  

/tmp/phpGM5qzr  

報名時間從1/19-2/9截止

二月份就會來台北進行面試喔,地點會另外再公布,預計一天就會完成面試流程。

/tmp/phpYVSBhO    

外商履歷CV修改請看https://goo.gl/CcsMTv

/tmp/phpOH2Hqs  

實體課程

空服地勤應考實戰特訓營:http://iskylinemain.weebly.com/

/tmp/phpOGDVH3

也整理了大概的考試流程,還有國泰如果台灣招考該要怎麼準備,都收錄在這篇喔【國泰航空 來台招考空服這檔事】

後面的相關文章也有許多針對國泰航空面試的提醒,記得一定要先看一下喔!

在我的線上課程裡也有談更多關於 空服員面試準備的內容與細節 以及過關的實戰方法喔!

🔥【空姐報報帶你快速通關!應考空服員全方位指南】🔥 

📕線上課程精華和詳細介紹在這:https://lihi1.com/wOL9d  

/tmp/phpXvR45H

航空業面試準備必備的寶典《空服員應考特訓班【暢銷增訂版】》現在就擁有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971713?loc=P_0005_002

書中也有針對空服員面試更多的技巧與準備方法

/tmp/phpU64vqT  

招募網頁:https://careers.cathaypacific.com/jobs/flight-attendant-taipei-based-in-hong-kong-1375469/tmp/phppw8hMB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相關文章]

 

 

 

 

【讓面試官每一關都選你的五大絕招】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