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aD53MP

還記得曾經有一次在西班牙馬德里郊外小鎮玩的時候,朋友的包包被扒了,因為已經天黑了,我們一行三個人身上的現金也不夠搭客運。
 
正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時刻,結果還好碰到自駕的台灣人把我們載回市區,想起來還真的有些驚險耶!
 
#你們也有在國外碰到不能刷卡又沒現金的狀況嗎
 
/tmp/phpsUQycW  
 
像有一次我在日本大血拼的時候,難免會碰到一些小店家沒辦法刷卡,如果前面現金已經用掉太多(敗太多),就只扼腕了~哈哈哈可能也是另一種省錢?
 
但誰去日本會想省錢拉!都嘛是梭哈後,回國再好好賺錢啊~呵呵
 
/tmp/phphWobD9  
 
依照我之前飛行的經驗,有特定幾個國家的外幣,就是會很常使用。
 
如果每次飛都要事先提領,就會覺得很麻煩,有時就會不小心漏掉忘記,而且我超健忘的,十次大概有八次會忘記。
 
到時候又只能刷卡,刷卡是蠻方便,只是匯率+海外交易手續費都不太划算,尤其當消費金額越高的時候。
 
/tmp/phphqOgvA  
 
我用永豐銀行很久了,記得在大學修理財課時,當時老師就大力推薦我們永豐MMA網路銀行,所以那時雖然不太懂怎麼操作,也立刻就開辦。
 
後來在飛行時,發現真的好好用,外幣帳戶真的是我飛行的好朋友啊~
 
而現在永豐銀行獨領風潮,推出一張讓人驚艷不已的卡片!
 
來跟大家介紹國內銀行首發的多幣簽帳金融卡!! 
 
/tmp/phpHUfO0C    
 
這是一張具備國內外提款功能、全球刷卡消費和悠遊卡的三合一晶片卡
 
像我有外幣帳戶,我只要開通多幣功能,這張卡可以連結12種外幣,包括美元、日圓、港幣、歐元、英鎊、瑞士法郎、澳幣、新加坡幣、瑞典幣、加幣、南非幣、紐西蘭幣等12種外幣。
 
如果我在國外要消費,刷這張卡可以直接從我的外幣帳戶扣款喔~是不是超級方便!
 
另外也有幾個好處:
 
第一:不用攜帶太多外幣在身上,增加風險
 
第二:消費時也可以清楚知道自己花費多少,也比較好控制預算,方便理財啊~
 
此外,在全球只要去有「Mastercard/Maestro/Cirrus」標誌的ATM都可提領當地貨幣,超級方便。
 
之前我自己就曾經碰過臨時要用現金,也只能馬上去臨櫃換,但匯率很差,就覺得唉呦威~有點心痛啊!
 
/tmp/phprELLk8  
 
這張卡的海外提款每月3次免手續費,國內提款、轉帳共有8次免手續費喔!
 
除此之外,如果是海外一般消費有 3%現金回饋、國內一般消費也有0.6%現金回饋(回饋無上限),在網路上買東西也可以,像我會從amazon訂東西回來台灣,這個時候就非常的方便。
 
/tmp/phpPVwnVw  
 
如果想要投資外匯的話,只要登入永豐的MMA金融交易網/行動銀行,就可以馬上查查看自己帳戶剩多少餘額。
 
看到外幣匯率很優是買進的好時機,也可以隨時換匯,方便統一管理我覺得是很好用的功能。
 
/tmp/phpaFO8aM  
 
/tmp/phpMtWGb0  
 
像我的外幣帳戶現在裡面有存一些港幣,看到匯率不錯,我就可以先換起來放,再存到外幣帳戶,為之後的血拼準備~哈哈哈。
 
/tmp/phpq8YctP     
 
對很多新鮮人或者學生來說,這張卡又非常親民,因為簽帳金融卡只需要開戶就可以申辦
 
不像申請信用卡,還需要檢核財力證明,而且這張也沒有存款門檻喔!是不是很平易近人,但又好處滿滿的一張卡呢!
 
 
/tmp/phpOqcqYn    
 
用多少就扣多少,也可以隨時讓我們檢視自己的消費不透支,減少月底都要吃泡麵的機率哈哈
 
所以你們說,永豐多幣簽帳金融卡 是不是一張理財的好夥伴呢?
 
優惠期間: 2022/10/1~2023/03/31
/tmp/phpBDlz4Y  
  

記得下載永豐APP以及加入永豐LINE綁定,有匯率到價的通知功能,讓你換匯在低點。

不管在哪裡都可以用手機的永豐銀行app輕鬆搞定所有事 

/tmp/phptNoFr5  
 
讓我們學會理財和更聰明消費的多幣簽帳金融卡
 
花出去的錢也要找到方式讓它流回來啊!現金回饋真的一點都不要放過(推眼鏡)
 
還沒有永豐銀行的帳戶嗎?
 
趕快看看關於申辦的更多資訊吧
 

多幣簽帳金融卡活動網頁連結:https://mma.tw/O01EW

 
/tmp/php24qVBB  
 
辦理外匯兌換有匯兌風險,客戶需承擔日後轉換為新臺幣或其他幣別所可能產生之匯兌風險。
 
相關產品權益、活動詳情及規範依永豐銀行官網公告為準,永豐銀行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取消活動相關辦法之權利。
 
(本文是與永豐銀行合作文)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