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JmVJkZ
之前在國外工作的時候,還蠻常在家煮飯的,但是回到台灣幾乎變成是外食族了~
 
只能說台灣有太多東西太好吃了,受不了誘惑啊!
 
你們是外食族還是自己開伙
 
雖然我也很想要自己煮比較健康啦,但是因為最近新書剛出,有很多活動和企劃要做,也有課程和講座要準備,恨不得自己有三頭六臂,根本也擠不出時間來做飯哈哈
 
但是最近看到電視,得意的一天新推出了即食的高湯粥,只要加熱一下就可以吃,感覺是真材實料也很方便,所以就去了家樂福來找找看這款產品,想來嚐個鮮試試看。
 
/tmp/php76RJCf   
 
我買東西還是會看一下成分標示,因為我的健身教練千交代萬交代,運動很重要,但維持身材最重要的還是你怎麼挑東西吃!
 
如果外食的話,一定要注意營養素和熱量(教練看到這句就安心了哈哈)
 
/tmp/phpIhssej  
 
找到了這次要買的高湯粥,有什錦豬肉和玉米雞肉兩種不同的口味耶,一包熱量很低耶,什錦豬肉的才212大卡,玉米雞肉口味的也才217卡
 
 
完全不敢相信,可以吃兩包啊(誤)也不會有罪惡感~真是太棒了哈哈哈
 
加熱的方式很簡單,看你喜歡用微波還是熱水浸泡都可以,泡個7-10分鐘就會很熱了
 
/tmp/phpQDflXX
 
先給大家看一下什錦豬肉口味,打開倒出來來滿滿的都是食材,每一口都可以吃得到料耶,光看就覺得好豐盛澎湃喔!
 
/tmp/phpFn3GWz
 
 聞起來有淡淡的蔬菜湯甜味,就好像是阿嬤煮的鹹粥一樣的香味,調味的鹹度也適中,喜歡重口味的可以加一點胡椒粉或是辣椒醬,也非常棒!
 
/tmp/phpXYnaZa
 
而且不得不說得意的一天真的很用心,為了健康裡面還用五色營養學調配耶(聽起來好厲害)
 
像是紅色的胡蘿蔔、黃色的竹筍、綠色的西芹,白色的洋蔥和黑色的木耳,當然還有咬起來爽口的豬肉(好吃好吃)
 
/tmp/phpKzJQqW
 
而且吃起來還很有飽足感喔,有一天下午兩點要教線上課程,因為太緊張了中午都吃不下,結果五點一到就熱了一包高湯粥來吃,也不用跑出去買或是等外送之類的
 
吃飽飽暖呼呼的真的很過癮啊(結果就躺在沙發上睡著)
 
/tmp/phpk1PpxZ
 
另外玉米雞肉口味也很不錯,吃起來就有雞湯的香味,而且你抗抗,這一塊塊的雞肉是不是看起來很可口?
 
/tmp/php9ydTlD
 
後來到官網去仔細看,因為高湯粥都是用天然穀物製作的粥喔,裡面有糙米、燕麥、大麥、小米,光聽起來就很營養,吃起來也是我喜歡的QQ彈彈的口感,不會過於軟爛。
 
/tmp/phpCUEMva  
 
湯頭也都是用原汁的雞骨、豚骨高湯熬煮超過4小時以上,而且搭配的是台灣在地食材,二話不說一定要大推一下。
 
/tmp/php3iQ8vS
 
另外高湯粥還有隱藏版的創意吃法喔,就是可以加上自己喜歡的食材,變成另外一道料理!   
 
在家樂福有拿到一份得意的一天高湯粥食譜,想說也可以來試看看可以加料的版本,剛好也可以在生鮮區買一些食材。
 
/tmp/phpo3VEAq
 
像我就把什錦豬肉口味的粥,加上鮮蝦、蛤蠣、還有辣辣的黃金泡菜
 
/tmp/phpSxmCIU
 
一起在鍋裡加熱煮熟,看到料和粥鍋裡面加熱的時候,滾滾地就好療癒喔!
 
/tmp/php8iQYsA
 
熟了之後上面再撒一點蔥花,mama mia 也太搭了吧,海鮮的甜又幫什錦豬肉粥的湯底加分,辣辣的泡菜果然是豬肉的好朋友!
 
這樣一碗是不是賣相很好,就算不會下廚,朋友作客來拿出來請人家也超有面子的,我給10分!
 
/tmp/phpMdgYp2
 
另外玉米雞肉口味的高湯粥,我就想要發揮更多的創意,變成義式燉飯
 
先準備好番茄、羅勒和起士(義式料理的三大元素),我特別還買了更對味的camembert cheese
 
準備一樣很簡單,只要把高湯粥加熱,然後番茄切丁、起士切塊、羅勒切碎
 
/tmp/phpGi6EhB
 
然後只要滾了大約一分鐘,起鍋之前淋上兩湯匙的鮮奶、一點點研磨黑胡椒、還有一小湯匙的初榨橄欖油(阿E師的撇步傳給你)
 
登登~西式燉飯就這樣簡簡單單完成了,我還取了個假會的名字 “Rissoto a la Emily ” Emily式燉飯
 
自己動手做創意料理真的還是蠻開心好玩的
 
得意的一天給大家的印象就是做出健康安心的好食品,「專注營養 食在好健康」就是他們最重視的事情
 
/tmp/phpvJbUdh
 
高湯粥無添加防腐劑、味精、香料,已經變成是我的常備品了
 
/tmp/phpcjKLGr
 
不管你是沒有時間的上班族、常常運動健身,或是晚上想來點微宵夜的朋友,記得在家裡放幾包,一熱即可吃!
 
/tmp/phpUYLVtH
 

得意的一天高湯粥,讓你吃健康少負擔呦!
 
/tmp/phpanaN16
 
得意的一天也有提供多款創意食譜在官網


有興趣變身快手小廚神的可以參考看看喔:https://greatday.sfworldwide.com/recipe/recipe5

 
本文是與得意的一天合作分享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得意的一天 高湯粥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