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2o1cIH    

 

這幾個禮拜為了跑工作南來北往,搭高鐵像搭計程車一樣,連站務員都說:「誒Emily,你又要去台北喔?」

 

難道我就註定要離鄉在外,一生奔馳嗎~哈哈哈

 

/tmp/phpgcgMZd  

 

也有朋友很心疼我,看我的把時間塞得那麼滿,這樣怎麼會吃得消,希望我奔波之餘,也要好好照顧身體。

 

有時候媽媽也會因為看到我忙成這樣而不開心,也會有些質疑在問我說:「你到底在忙什麼?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那麼累啊?」

 

覺得我都沒有照顧自己的身體啊!

 

是啊,有時候拍照錄音4-5個小時,忙完坐下來喘口氣的時候,心裡也會默默地這樣想。

 

/tmp/phpbdCt2Q  

 

但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我想要能夠擁有自己的房子、有品質的生活、想要能夠有更好的未來,想要能夠擁有「選擇的自由 」

 

跟我在Podcast和臉書跟大家講的一樣,「預測未來最好的方式,就是創造它!」

 

所以再累也是心甘情願,為了自己,也是為了家人

 

我相信有很多女性朋友,也跟我一樣,為了父母、為了另一半、為了小孩,在自己的崗位上,悶不吭聲地努力

 

但要記得,這些努力是為了「 過想要過的生活 」

 

工作生活再忙再累再辛苦,放假時也要好好的犒賞對待自己呦

 

/tmp/phpj87Acz  

 

這時,有一張能陪你好好愛自己的信用卡就很重要啦~


台新Visa玫瑰Giving卡就像是我們的好閨蜜,閨蜜真的不用多,有一位真心陪你的就夠

/tmp/php7lntXW    


生活已經有很多事情要算計,信用卡真的不想再計算,不喜歡辦太多卡,也不用特別紀錄帶什麼卡專門刷什麼,只要無腦刷下去,是一張非常好用的"現金回饋”信用卡

 

/tmp/php4uGF2S   

 

那怕是幫阿母買東西,自己上網買東西舒壓(疑)

 

像最近我就把用了好幾年的iphone 8 plus 換了新的Iphone,拿到金色實機的時候果然是超美的,也覺得超開心(未來也是要拜託這支手機了)

 

/tmp/php74PW2G  

  

偶爾也可以去按摩做個SPA,和我妹一起吃個大餐犒賞自已  

 

如果要文青路線也可以看場電影,喝個下午茶,用台新玫瑰Giving卡通通都是你的消費好夥伴呦! 

 

/tmp/phpa99VfW  

/tmp/php5rMaEK  

 

在假日或是節日的消費,最高可以有 3%的現金回饋 (只要綁定台新帳戶扣繳台新卡費,包含一般週末、中秋、端午,和春節連假等…) 

 

/tmp/php72Czbj  

  

像是我前陣子裝飾我的工作室,買了個有北歐風的聖誕樹和裝飾品,就直接無腦刷下去

 

/tmp/phpACaGr1  

   

你也不用另外費心的紀錄,只要是任何的消費,通通都累積在這張玫瑰Giving卡,是不是很方便啊

 

/tmp/phpmTOH02  

  

另外在平常日累積消費,還會台新銀行還會送【呼叫黃背心】的居家服務,可以換清洗衣機、床墊、冷氣機、抽油煙機…幫你解決掉居家清潔的問題呦。  

 

有了這項就不用過年大掃除還要動手清洗大型家具,尤其在這麼寒冷的天氣,能有這項服務真的非常貼心。這樣你就有更多的時間可以陪伴你最重要的人,讓台新玫瑰Giving卡陪你度過歡樂的時光喔。  

 

付出不是犧牲,是我想過的人生  

 

套一句我最喜歡台新的台詞:「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為愛付出我願意

 

/tmp/phpGPOdgO

  

 

辦卡連結: https://lihi1.com/1YXuF 

 

活動網址: https://lihi1.com/oTirX

 

 

/tmp/phpZj9PtA   

 

#玫瑰Giving卡 #謹慎理財信用至上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