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NpPvqy
家裡如果有一台律動椅,可以一邊看電視或一邊滑手機,又可以好好的全身放鬆
 
這應該是勞累疲憊的上班族們夢寐以求的心聲吧!而且一台好的律動椅直接帶你進入零重力,直達雲層包覆感!
 
這次終於輪到我試躺了啊!
 
現在來百貨公司就是一整個包場的概念哈哈
 
/tmp/phpVRVQ4a 
我第一次感受到在律動椅上居然也能全身運動,每一個部位都逃不掉啊!(驚)而且有種自己正在騎馬的感覺~~超嗨!
 
好幾種模式都讓我很驚艷啊!如果你是不愛做流汗運動的人,或是很懶得動,彈力心肌根本是你的救星無誤!
 
這次帶大家一起到台中大遠百,去試躺masse彈力心肌!
 
/tmp/phpYsY7zA
 
進到masse瑪謝專櫃就看到這次的主打彈力心肌M1 Pro
 
彈力心肌律動椅有四種顏色,很鮮豔活潑的時尚橘、優雅柔和藤夢紫和經典不敗波斯藍
 
/tmp/php3SJNcg
 
那天在IG的限時動態給大家投票,得到最多票的是藤夢紫,我也很愛這個紫色,看起來很柔和療癒。
 
/tmp/phpNQoLxt
 
一坐上律動椅,就有下一秒就要躺下來的準備,難掩興奮啊哈哈
 
/tmp/phpyVZ9oS
 
彈力心肌有6種不同體感模式可以選擇,漸進舒緩、運動恢復、彈力緊緻、氣動循環、音樂舒眠和音樂律動
 
/tmp/phplEaagF
 
遙控器就在律動椅的扶手側邊口袋,很好收納,操作介面也很簡單好懂,買律動椅前一定要親自去試躺過,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的需求
 
/tmp/phpuAwO1L
 
重點是會有專業親切的門市人員在旁邊解說,可以體驗每一種不同的模式,超級幸福!
 
/tmp/phpG8It7q
 
皮質面料觸感超舒服,座椅非常符合人體工學,坐下去的包覆感很棒~時尚菱格紋和細緻車邊縫線,都可以看出masse對工藝細節的要求啊!
 
/tmp/phpf1qk1j
 
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要用漸進舒緩模式,律動會從微弱到強,全身到腳讓人進入超放鬆的零重力狀態,把身體的整個緊繃感都釋放掉!
 
/tmp/php7dkeht
 
像是久站久坐的人,小腿一定都會浮腫,回家要嘛需要抬腿,不然就要泡一下熱水才會比較舒服!
 
像我在飛機上穿丹數絲襪一整天,又一直狂奔,下班真的是又酸又痛,一定都要泡熱水澡再按壓小腿。
 
律動椅只要按一鍵,可以讓腳的血液回流,直接幫我們完成抬腿啊!
 
一點都不費力!
 
/tmp/phpw7sRwQ
 
運動完後通常隔天都會有乳酸堆積,這時就可以按下運動恢復,直接針對腿部肌肉的壓力釋放
 
這種感覺就很像有人在幫我們按摩推拿一樣,非常有感,幫助肌肉放鬆。
 
/tmp/phpF49r0b
 
/tmp/phpNrWdgg
 
女孩們一定會很愛彈力緊緻的功能,因為是完全針對臉部、胸部和臀部的來回律動
 
/tmp/phpDG5fNx
 
/tmp/phpEMcMmQ
 
甚至是手臂的蝴蝶袖都可以感受到震動,真的很神奇耶!
 
我還真是第一次坐到律動椅,可以按摩臉部和蝴蝶袖的耶哈哈!
 
/tmp/php0Gt75F
 
從頭到尾舒服的躺著就可以享受彈力緊緻是否太開心!
 
女生真的超需要~~我的臉瘋狂震動哈哈哈(攝影師都忍不住幫我拍動態)
 
/tmp/phpS45aFl
 
如果你是不愛做流汗運動的人,或是很懶得動,氣動循環這個模式根本是你的救星啊!
 
只要15分鐘,你就像打了一小時的網球一樣,讓律動椅幫你運動!
 
全身的律動真的非常大,而且體驗5分鐘後我真的有全身熱起來的感受,真心覺得根本就是在騎馬阿!
 
好激烈喔~~
 
/tmp/phpv2Arer
 
開始體驗之前,經理還特別問我中午有沒有吃得很飽?!
 
怕把我吃的東西都振出來哈哈哈
 
/tmp/phpzQXpTb
 
對於沒時間運動、運動量不足的人都是很棒的選擇
 
而且現在因為疫情影響,有很多人也不太上健身房了,有彈力心肌就可以幫你做被動式運動。
 
/tmp/php9qWVTE
 
睡前的時候就可以用音樂舒眠,頭枕兩側有隱藏式喇叭,也有內建3首律動音樂
 
當然啦,還可以用藍芽連接手機,放自己喜歡的音樂!
 
在睡前好好的舒緩放鬆,讓你待會躺在床上時就可以秒睡~
 
/tmp/phpM2n0Bu
 
彈力心肌本身很輕巧,放在客廳理或臥室都很適合
 
其實就像一個單人沙發,美觀和實用性兼具,也很適合每一台來孝敬阿爸阿木阿!
 
基本上一有一台彈力心肌在家,全家都可以受惠了!
 
3種時尚色調可以根據家中設計風格和個人喜好選擇搭配。
 
/tmp/phpaiHuif
 
全球首創零重力ZG黃金160度,只要躺著按一鍵,就可以像太空人一樣進入無重力狀態
 
釋放脊椎壓力,完全體驗舒適放鬆感,享受全身都被呵護的感覺
 
/tmp/phpV7ZAXG
 
我一直都不太想爬起來
 
攝影師在旁邊拍照不忘要威脅我:「你給我睡著試試看!」哈哈哈(他帶著羨慕的眼神斜眼看我)
 
/tmp/phpwl23II
 
重視品味也想享受健康生活的你,回到家就讓彈力心肌,當居家健康生活好幫手吧!
 
都能一鍵啟動,隨時運動,也同時幫你律動呵護、舒壓放鬆。
 
快去全省masse門市專櫃試躺吧 >> https://bit.ly/3am4rgJ
 
/tmp/phpQgvyp7
 
本文是與masse合作分享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sse彈力心肌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