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02
很喜歡聽到別人說我牙齒很亮白整齊
 
覺得是很令人驕傲的讚美
 
因為我確實很認真在刷牙啊哈哈之前因為戴牙套養成的好習慣一直跟著我
 
不只刷牙,刷完還要用牙線和牙間刷,不能允許牙齒沒有清潔乾淨!哈哈
 
其實正確來說,因為牙齒矯正過變得比以前脆弱,當然就更需要用心保護。
 
相片 2019-12-25 04 57 15
去首爾旅遊好幾次,除了每次在洗手間都會看到一堆女孩或歐膩們猛補妝外,我還發現韓國人也很認真在刷牙
 
在洗手間還蠻常看到他們在刷牙~看得出來他們都會在工作的地方準備牙膏牙刷,感覺上是吃完飯就立刻去刷,
 
這點讓我還蠻驚訝的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們的飲食味道都很重,所以就養成勤勞刷牙的好習慣
 
相片 2019-12-25 04 55 00
 
不過我們吃的東西也不輸耶!有大蒜、蔥蒜的食物也不在少數,要是吃完味道重的東西,沒清潔口腔直接去跟客戶或長官講話,會被白眼吧哈哈
 
重點是很不禮貌啊XD所以真的要勤勞做口腔清潔!
 
IMG_5341
 
首先牙膏一定要好好挑選,像我就會特別注重天然成分,因為是口腔清潔產品
 
一不小心吃進去的話,成分天然還是比較讓人安心啊
 
IMG_5349
 
百齡牙膏真的是跟我們從小一起長大的耶!而且從小時候就一直聽到這個名字
 
所以在很多人心中品牌早已在心裡根深蒂固的~有一種很深的親切感!
 
IMG_5347
 
百齡PURE淨護齦牙膏95%的成分來源來自天然物質,溫和低刺激配方,有草本薄荷和柑橘薄荷兩種口味
 
IMG_5439
 
IMG_5364
聞起來有淡淡的薄荷味很舒壓(壓力到底有多大)生活用的東西真的都要讓人放鬆身心~哈哈
IMG_5383
牙膏是透明質地喔!用力擠出一整條覺得療癒
IMG_5385
刷起來泡沫很綿密,可以輕鬆去除讓人厭煩的牙垢!早上刷牙時口腔有滿滿的薄荷味也有助於清醒哈哈
相片 2019-12-25 04 54 39
刷完一整個口氣超清新啊!
相片 2019-12-25 04 55 47
 
大部分的人都會比較注意牙齒健康,但是牙齦的健康也超重要,之前聽到朋友說刷牙牙齦會流一點血聽起來就很可怕XD
 
所以用的牙膏也要挑可以預防修護牙齦問題,畢竟牙齦和牙齒關係密切啊~要一起健康才能露出迷人燦笑嘛!
 
相片 2019-12-25 04 55 19
 
只要做好牙齒清潔,不僅不需要常去看牙醫(是說大家應該都很怕用牙齒的機器聲音吧...)
 
用對口腔清潔產品,養成勤刷牙好習慣,我們也可以像韓星一樣,充滿自信的露出一口潔白亮麗牙齒喔!
 
刷出一口潔淨清新的百齡PURE淨護齦牙膏,推薦大家試試看喔!
 
IMG_5359
本文是與百齡牙膏合作分享文

    文章標籤

    百齡牙膏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