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最近各大百貨公司週年慶陸續開跑,大家心中都有必敗清單了吧!!
 
一年一次的折扣當然要把握機會啊!這兩個月一起吃土吧哈哈
 
這次臨櫃試穿sloggi ZERO Feel Soft bra 內衣,體驗親膚零束縛的感覺,真的完全被征服啊!
 
相片 2019-10-7 20 23 55
 
而且我沒想到,在完全無鋼圈撐托,又無縫不留痕的設計,穿起來的集中效果居然還有深V感!
 
如果舒適度用0-10分為標準,它就是滿分10分!因為真的非常舒服!
 
相片 2019-10-14 14 50 33
 
女生們一定都碰過這個經驗,工作一整天,然後流汗濕黏,因為內衣不夠透氣、不夠好穿很厭世,好不容易下班了,回家第一時間趕快脫掉,真的超乾癢,而且還紅紅的一條(頭暈)
 
ZERO Feel是sloggi經典明星商品,這次臨櫃體驗目標就是它!走到櫃位,一眼就看到它了。
 
相片 2019-10-7 19 01 15
 
而且顏色還有蠻多選擇的耶!而且都還不用穿,光摸布料就已經覺得很柔滑舒服~
 
相片 2019-10-7 19 02 58
 
ZERO Feel Soft Bra這款最特別是有背扣,可以做鬆緊調節,對於首次想嘗試無鋼圈內衣的人是很適合的一款,身材比較豐滿的女生也不用擔心,一樣也可以享受零感無痕的舒適穿著感。
 
相片 2019-10-7 19 12 30
 
相片 2019-10-14 20 19 11
 
採用日本新研發,魔印技術VISCOMAGIC,根據身體不同部位提供所需的減壓設計和加壓支撐功能,布料很透氣又很有彈力,完美服貼~所以穿起來的集中效果也很可以耶!
 
相片 2019-10-7 19 13 36
 
 相片 2019-10-7 19 13 56
 
我一穿上就驚訝的跟櫃姐說:「真的超無存在感耶!!就是穿著睡覺也很有可能讓你忘記它的存在!」
 
相片 2019-10-7 19 25 29
 
深深的有一種感覺,現今世界價值觀對穿的住的吃的都以舒適健康為首要,對內衣的舒適度要求更是越來越高,尤其是需要長時間穿在衣服裡面,又緊貼皮膚,材質、彈性、舒適度和美觀都無法隨便啊~
 選了這兩個比較特別的藍寶石色和酒紅色,決定都帶回家!
 
相片 2019-10-7 19 24 08
 
這絕對也很適合飛行穿,要搭機時穿會很有感覺,特別是長途班機,因為氣壓關係身體容易腫脹。
 
而且機上活動空間小,內衣不舒適也很難好好休息啊XD
 
Photo 2019-10-15, 15 56 54
 
像我要工作的話就更不用說了~~它已列入飛行必穿內衣!
 
360度超高彈力布料,怎麼動都很舒服,呼吸無拘無束啊哈哈哈(應該有人有過因為內衣呼吸困難的經驗吧!)
 
相片 2019-10-7 19 02 26
 
趁週年慶買一定比較划算,櫃姐說他們家全年沒折扣,但現在明星商品ZERO Feel買四送一,搭配百貨公司滿5000送500,挑戰全年最低價,是千載難逢的囤貨好時機!
 
相片 2019-10-7 19 03 57
 
另外頂級S by sloggi 和WOW Embrace系列內衣,買四件上身還送四件小褲耶!這根本很佛心吧~超省!
 
相片 2019-10-7 19 36 55
 
他們家的內褲也都無痕的呦,無痕超好穿搭衣服的!
 
相片 2019-10-7 19 40 34
 
我忍不住也買了S by sloggi的橘色內衣哈哈,顏色實在太美了~這款有鋼圈,材質也很柔滑舒適,設計優雅又簡潔。
 
相片 2019-10-7 19 37 22
 
內衣真的都要試穿,光看或光摸都不行,穿了才知道到底好不好看、舒不舒服,這樣才會愛穿想穿,也才能長時間穿得住。
 
所以超推薦大家去臨櫃試穿體驗喔~絕對會對這種前所未有的舒適度怦然心動!
 
相片 2019-10-7 19 17 18
 
對了...如果買完自己的,記得順便幫男友或老公看一下男褲喔!!材質也都很不錯的~
 
相片 2019-10-7 19 46 29
 
挑選3件999的也讓男人有一點參與感~
 
相片 2019-10-7 19 46 49
 
這樣可以有多點耐心陪你逛更久哈哈哈(又是另一個陰謀)
 
sloggi EC賣場:https://bit.ly/2C6FGa1
 
sloggi全台櫃點:https://goo.gl/MNUc51
Photo 2019-10-15, 15 59 51
本文是與sloggi合作分享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loggi 無鋼圈內衣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