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前幾天在IG限時動態放了這個美人羹
好幾個人問我要怎麼煮~哈哈很高興原來我看起來有點賢慧XD
 
這是珍好食宮廷御膳美人羹,真空包裝超方便,只要隔水加熱8-10分鐘後,
就可以馬上有養顏美容補品吃啊!雪燕、桃膠、皂角米等超高級食材啊!
 
後宮娘娘們不就是每天早上都吃桃膠銀耳湯當早膳才會美到發泡啊!
 
皇上才會常常翻牌子拉~哈哈
 
現在用我的專屬優惠碼,還可以再打9折喔!快來看看到底有多好吃,多補啊!
IMG_6129
 
每次放假回家時,媽媽都會準備一些漢方食材燉湯
 
像紅棗、枸杞、 黃耆加蘋果一起煮一大鍋,幫我補補氣~
IMG_6146
但自己住在外面要準備這些就懶懶的,更別說還要煮啊!!哈哈
 
有煮好的真空包裝冰在冰箱,想吃的時候就可以馬上熱來吃~~
IMG_6089
 
用鍋子隔水加熱煮8-10分鐘,再倒碗裡,就可以享用珍好食宮廷御膳美人羹啦!
IMG_6099
當然也可以用電鍋蒸,都很方便。
IMG_6108
 
 一碗超澎湃的高級食材,有雪燕、桃膠、皂角米、銀耳、枸杞、紅棗和蓮子,看起來就超美味啊!
IMG_6124
 
喝起來甜甜帶點清香,很順口,完全沒有令人討厭的中藥味。
 
而且一口一口都是滿滿的料,可以吃到雪燕、桃膠、蓮子,就好像在餐廳吃的補湯!
 
IMG_6136
 
覺得很幸福耶!
IMG_6173
 
追劇追到一半,也可以當成養顏美容的下午茶喔!很低卡又健康,而且白木耳的纖維質很棒,還可以幫助恩恩順暢一些喔
 
IMG_6210
不喜歡喝熱湯的人,可以提前從冷凍拿到冷藏退冰,當冷飲喝也很適合喔!
 
另外也有厲害的創意吃法,從來沒有想過這種補湯可以加牛奶吃耶!
IMG_6243
 
重點是味道也很棒耶!直接當早餐吃是否太豪華!!哈哈哈
IMG_6229
 
 雪燕、桃膠、皂角米這種漢方高級食材對加強體內環保、清熱解渴、補水保濕都很有幫助,認真要自己去買來煮,除了會很貴,煮起來也很費工!
IMG_6134
 
有珍好食宮廷御膳美人羹,美味營養又方便,隨時可以好好照顧自己,養足精神面對生活和工作的各種挑戰!
IMG_6187
現在只要輸入專屬優惠碼【emily】還可以打9折喔!可以一口氣多訂一些屯貨!呵呵
 
有興趣的朋友快去看看吧!http://bit.ly/2MFUwvl
 
記得御膳美人羹的贈獎活動,要回到粉絲團這邊參加喔
 
贈獎網址在這:https://pse.is/L3F4J
 
 
 
(本文是與珍好食宮廷御膳美人羮合作分享文)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