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17472027779x9y6DTBSdH
星宇航空公司大舉招募空服員造成大家熱烈的迴響~~可想而知很多人磨刀霍霍,準備去投靠張董事長了!(笑)
當然也有很多問題如雪片般飛來!
針對一些關鍵性問題,Emily姐先來幫大家分析解答,這樣可以拯救大家陷入鬼打牆的輪迴中哈哈哈
 
1.關於應考資格
由於這次偏向招募有經驗的組員,所以在報名資格上特別註明於國際航空公司任職客艙組員3年以上,或具2年以上服務業相關工作經驗者尤佳
 
所以就算你沒有空服員經歷,但你如果有服務業相關工作經驗2年以上也是有機會的喔!這裡的服務經驗可以是餐飲業、飯店業等等,還要看你的工作職稱,有服務客人的經驗當然最好囉!
 
如果不符合報名資格要求的人想報名當然也是可以的啊!不管你是應屆還是別的領域想跳槽的朋友們,請不要糾結會不會有機會這件事,因為公司就已經說了比較想要有經驗的組員喔!所以有報名就有機會,但不要有太大得失心,下一次也是有可能會招新手組員的喔!
重點是你準備好了沒?!
 
2.外國人可以報考嗎?
要有中華民國國身分證的喔!
 
3.是否不准戴牙套?
在招考簡章上有特別註明,面試時可以戴牙套,若考上執勤時則要不戴或是戴隱形牙套!還在矯正的朋友們不用擔心,報考是沒問題的~問題會是在於考上之後,所以自己可以評估一下。別想太多,要先考上比較重要!如果可以考上,牙套的問題是小case啊!
 
4.年齡25以上會有機會嗎?
這次要求有組員經驗或是服務業經驗的人,我想,別說25歲以上,30歲以上的應考生也是不在少數的啊!所以報名就對了~年齡的事我們是無法控制的!(遠目)重點不是這個拉~~是你有沒有辦法展現出25歲以上該有的競爭力!
 
5.面試流程有哪些?
官網目前寫出的面試流程非常清楚喔!面試包括儀態評量、中英文面試(這邊指的可能包括唸廣播詞、中英文問答、中英自我介紹等)
 
另外也會有中/英文的筆試喔!至於要依照哪些方向去準備,之後再打一篇跟大家分享。
 
6.請問雙手上舉觸及210cm能否踮腳?
 
摸高時,裸足雙手觸及210cm可踮腳,但不可助跑或跳耀!!
為了讓大家更清楚關於摸高,我已經做過實驗了喔!非常用心吧(撥髮)
 
我找了160cm的妹妹做摸高測試,雙手上舉不踮腳是連碰都碰不到的~感覺很遙遠@@踮腳用力就可以摸到,但幾乎要用盡吃奶力氣喔!
另外一位164cm的阿木,踮腳則輕鬆可以摸到。
我170cm不踮腳輕鬆摸的到沒有懸念。
 
以上都是不穿鞋測試,身高是參考標準,但每個人手長不一樣,所以就算身高不高,手長的人一樣可以摸到,大家可以自己在家畫線測試喔!
 
7.多益的口說和寫作成績是必須要有的嗎?
關於多益成績請注意!!這是詢問星宇航空招募小組的回覆
一般聽讀測驗成績達600分以上即可,如有加考口說及寫作測驗,口說及寫作須提供同次測驗成績。所以沒有一定要口說和寫作測驗成績喔!
成績過期也可以報考!
本次招募甄試日期預計2019年3月中旬舉行,請於甄試當天提供有效之英文檢定成績證明正本,否則視同放棄甄試資格。
如未能於報名截止前取得英文成績,請於甄試當天提供有效之英文檢定成績證明正本,否則視同放棄甄試資格。
 
 
有興趣想考的人先報再說吧~衝就對了!!
 
星宇航空空服員履歷自傳修改 https://goo.gl/CcsMTv
 
以上7題星宇航空空服員招募關鍵Q&A
 
希望有幫到正在崩潰抓頭的大家喔!時間不多,敬請努力衝刺準備!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空服員/地勤 航空業面試準備必備的寶典《空服員應考訓班》現在79折就能擁有 

空服員應考特訓班-書封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