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有很多人會私信我,像我們空服員出國的時候,一定會準備哪些東西!
 
我自己的習慣是這樣,除了個人用品和衣物之外,會準備一個空的輕便大黑袋子丟在托運的行李箱裡面,這個袋子可以拿來裝買太多的戰利品,原來帶的箱子裝不下,這個時候就派得上用場了~顆顆
相片 2017-4-9 09 23 47   
另外也會準備一份很簡單的盥洗用品放在隨身行李,以免托運的行李不知道被轉運到哪個國家,沒有東西可以用,在國外買比較貴先不說,要跑多遠也是個未知數啊,等到被弄丟的行李送到飯店的時候,很可能已經是兩三天後了(超級慘)
相片 2017-4-13 15 18 56   
另外最重要一定要準備的就是旅遊平安險!
 
除了前面說的行李不見或是delay會有保障理賠以外,在國外如果生病看醫生也能獲得理賠啊!
 
像我自己在國外就看過兩三次醫生,我印象超級深刻,在巴黎我的蕁麻疹犯了起來,結果到醫院掛急診,之後又要到藥房拿藥,這樣一趟下來就要一萬多塊錢啊!在台灣可能只要一千塊不到的急診掛號費就能搞定,這個時候就很慶幸自己有保旅遊平安險(有保真的有保佑)
相片 2017-4-14 21 43 03   
所以我會建議大家出國旅遊一定要保個旅遊平安險,這樣除了行程如果碰到狀況時,可以多個理賠來幫忙處理,心情上也比較不會受到影響,破壞當下的旅程(去玩心情可是很重要的~)
螢幕快照 2018-05-31 下午8.05.11   
這次要推薦的是Care Line英國凱萊網路保險服務平台,除了有提供線上投保服務,透過線上系統3分鐘就能搞定旅遊平安險,也不需要來回傳真簽名,在線上就一次搞定,比泡個泡麵還要快~真的太方便了!
 
螢幕快照 2018-05-31 下午7.51.13   
而且現在申辦還有wifi機的8折折價券,出國沒有wifi可以打卡拍照上傳怎麼行呢?
 
螢幕快照 2018-05-31 下午7.51.07  
加上投保就可以抽空拍機、戴森吹風機、掃地機器人、氣炸鍋(我超想要空拍機和掃地機器人)
旅行除了保障以外,還可以有那麼棒的機會可以得到大獎真的好貼心喔!
 
螢幕快照 2018-05-31 下午2.28.25
在英國凱萊的網站和粉絲團還有二位貓頭鷹吉祥物,男主角凱和女主角安安,他們從旅客的角度幫大家著想分享需要的旅遊資訊,真的非常的實用啊~
 
申請旅平險的步驟簡單又容易,很適合像我這樣的懶人啊~來看看要怎麼申辦吧>>https://goo.gl/MgmELX
 
螢幕快照 2018-05-31 下午2.30.52
 
【先選擇目的地】
全球200多個國家幾乎都有涵蓋在範圍內,我們用大家最愛去的日本來做個例子!
螢幕快照 2018-05-31 下午2.31.21
 
【選擇出國的目的】
超過六個月以上可以直接播打英國凱萊的客服專線喔!
螢幕快照 2018-05-31 下午2.31.56
 
點選出發日&返回日】
直接在網頁上點選日期即可
螢幕快照 2018-05-31 下午2.32.11
 
我們這次6月3日出發,然後6月8號回程,網站會計算顯示你一共去幾天,需要更改直接點擊即可
 
螢幕快照 2018-05-31 下午2.33.07
 
【選擇方案】
選取你需要的方案,英國凱萊旅平險是與明台產物保險一起合作,提供了「基本保障」、「進階保障」、「全方位保障」、「自由配」,四種方案!
基本保障,包含「傷害醫療」和「旅遊不便」的項目!
螢幕快照 2018-05-31 下午2.33.16
進階保障,比基本保障另外多了「海外突發疾病」以及「緊急救援」的項目! 
螢幕快照 2018-05-31 下午2.33.26
全方位保障,顧名思義就通通幫你想好了,除了基本與進階的項目都有之外,連在台灣的家中都幫你考慮好了!
螢幕快照 2018-05-31 下午2.33.38
自由配,也可以依照每個人的需求,幫大家訂制比較客製化的保險內容,像是有些人需要額度比較高,就可以在這邊設定喔!
螢幕快照 2018-05-31 下午2.34.23
第一次購買需要註冊帳號,也可以用臉書和google的帳號直接登入,真的超方便的!
螢幕快照 2018-05-31 下午2.36.30
資料填寫完之後,就會有投保內容和金額顯示
 
20180418125624_39
再來只要用滑鼠在線上簽名,就完成了手續了,不需要再另外傳真~~省去了許多的麻煩啊!

相片 2016-4-12 09 09 48

線上投保對我來說真的還蠻方便的,旅遊平安險有不同的內容,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案,然後就可以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出門囉~~ 

英國凱萊官網連結:https://goo.gl/W8Kkwo

旅平險連結https://goo.gl/MgmELX

英國凱萊粉絲團加入會有更多旅行好康https://www.facebook.com/kaistraventure

(本文是與英國凱萊合作文)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