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58930_1730155087226232_589524119_n

泰國微笑航空(Thai Smile Airways)要招考台籍的空服員囉,應徵者需擁有多益600分以上成績,限1993年之後出生的應徵者喔!

詳細的報名詳情和日期如下圖,記得要先在1/15截止日前,把資料寄出喔: 

25487521_1765674706829293_7915231314249474631_o

有面試的疑問也可以寫信或是電話詢問喔

螢幕快照 2017-12-23 下午10.52.07

另外也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就是《空姐報報》開辦電子報給大家啦!   

內容相當的精采,獨家揭露包括:Emily未曝光活動花絮照片、面試準備教學、空服考試情報整理、演講內容、公開活動資訊、飛機上小故事,每個月的電子報中都會有不同主題的專欄!還有Q&A專屬的提問區線上聊天室,只有獨家在PressPlay上才看得到喔!趕快來看看吧 >> https://pressplay.cc/EmilyPost  

pp 

空服員/地勤 航空業面試準備必備的寶典《空服員應考訓班》現在79折就能擁有 

空服員應考特訓班-書封 

Thai Smile Airways 泰國微笑航空空服員
招考簡章詳細https://goo.gl/SQ489M

Thai Smile Airways 泰國微笑航空官網→http://www.thaismileair.com/zh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