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有沒有一種餅乾是讓人吃過以後,就再也戒不掉了呢.....蝴蝶酥就是其中一種,開始吃了就停不下來,一回神已經全部吃掉了啊(抓頭)

杏仁千層酥更是我的愛,上次半夜肚子餓,本來想吃一包就好,結果整個大開殺戒~~兩種都是用紐西蘭奶油做成的酥脆外層,奶油味香濃,一咬下去美味就爆發了!
IMG_7310
奇華餅家是台灣人很熟悉也很愛的港式滋味,除了中秋月餅,每次問同事說年節都買什麼伴手禮送家人朋友呢?都一定會說到奇華~呵呵
相片 2016-12-2 13 46 37
之前除了送奇華的月餅和鳳梨酥給親朋好友,香港旅遊也一定會買老婆餅作伴手禮,卻完全不知道原來奇華也有出蝴蝶酥和杏仁千層酥耶!
相片 2016-12-2 13 46 48
蝴蝶千層酥禮盒是奇華新推出的賀年禮盒呦!而且是春節限定的款式!
IMG_7169
收到的時候有掩不住的雀躍阿哈哈很想趕快開來吃吃看!
相片 2015-12-16 15 11 14
盒子是很有質感的粉金色(玫瑰)一定要這麼美就是了!印上由蝴蝶酥和千層酥組成的圖案,就像繫上蝴蝶結的精美禮物盒,想必送禮送到心坎裡!
IMG_7171
朋友的小孩果然識貨,立刻抱緊處理~哈哈(還給我啊)
IMG_7173
裡面有蝴蝶酥和杏仁千層酥各六包,每個小包裡面都各有兩片
IMG_7175
小包裝有盒子的設計很貼心,不然一邊吃就容易一邊掉的整個都是哈哈
IMG_7295
剛好是下午茶時間,準備一壺熱茶就來開吃囉!!
IMG_7267
幸福的任務就交給我,讓我來為大家試一試吧
相片 2015-12-16 15 14 35 
蝴蝶酥是以手工塑成讓人心跳的愛心,每一個大小不一,上面的脆糖加上香酥的餅乾一咬下去就是不囉嗦的卡卡兩聲啊!
相片 2015-12-16 15 15 23
看這誘人的斷面秀,喜歡吃蝴蝶酥的人就是很著迷咬下去那股香脆,上面還有一粒粒的脆糖,甜的恰到好處,所以才很涮嘴~哈哈
IMG_7312
甚麼減肥的通通都先甩在腦後啦
IMG_7298
杏仁千層酥我個人更愛,杏仁的香味搭上千層餅乾,一層一層的酥鬆口感非常棒!
IMG_7271
這斷面秀真的太誇張了,我一邊打字還一邊流口水
IMG_7304
以紐西蘭奶油手工製成的酥鬆外層,經過繁複的工序,反覆摺疊捍壓才有這麼多層次!!所以吃起來的更香甜脆口!
IMG_7303
真是讓人太難以抗拒了,所以一喊開大家手馬上就上來了XD
IMG_7439
小朋友也吃得超級開心
IMG_7444
這應該就是暗示老爸老媽新年只要吃奇華就好的意思啊
IMG_7451
我立刻決定過年要多買幾盒送人哈哈
IMG_7291 
美美的心型蝴蝶酥也散發著幸福喜氣,一包包放在盤子上也很有質感,非常適合年節放在餐桌上請朋友家人一起吃歐!!
IMG_7276 
自己喜歡吃的東西更適合送給最愛的家人朋友阿!
IMG_7308
奇華還有推出更多賀年禮盒的選擇喔!>> https://goo.gl/DDjiRM
IMG_7259
那麼好吃的東西當然也要送你們吃,大紅色鐵盒的蝴蝶酥禮盒,很有新年氣氛,是過年的時候和家人朋友相聚聊天配茶的必備伴手禮~來來要送好康的給大家了
IMG_7257
【空姐報報 奇華餅家蝴蝶酥禮盒贈獎活動】

♡活動只要簡單2步驟♡

1. 在FB粉絲團,分享此篇抽獎活動PO文(請公開分享我才能看的到喔)
 
2. 到FB粉絲團的抽獎活動po文中https://goo.gl/NHdCR9,留下"我也喜歡蝴蝶酥" 或者是 ”一句新年祝福的話“都可以喔(不是留在痞客邦,是留在FB歐)
 
完成上述2步驟,就有機會獲得奇華餅家蝴蝶酥禮盒,將會抽出3位的幸運兒喔!
 
♡活動時間♡
2016年12月29號22:00~2017年1月4日23:59截止,得獎名單1/5於粉絲頁此po文中公布。
IMG_7477
歡迎大家分享給其他朋友,一起來參加這次空姐報報EmilyPost的抽獎活動吧!YEAH ≧∀≦
♡本篇是與奇華餅家合作分享文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