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你們是不是和我一樣~~每次看韓星的妝都很羨慕那種乾淨和明亮!

其實只要用對彩妝品,五官就可以變超立體,畫出像明星一樣的閃亮光澤美肌歐~~多加入一個局部打亮的步驟,大家都可以擁有厲害的鷹勾鼻!!

IMG_7256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最近迷上的1028的聚光燈打亮飾底蜜聚光燈打亮盒,這次要教大家畫出自然的光澤美肌

IMG_7202

IMG_7213 IMG_7228  

 一般我在畫上班妝時,都會習慣在最後的步驟打亮T字部位還有兩頰,因為可以讓臉看起來更立體。現在我發現了兩組好用的打亮聖品,1028的聚光燈打亮飾底蜜聚光燈打亮飾底盒。我第一次使用就嚇到了!!真的是就像spot light打在臉上耶!!

IMG_7211 IMG_7226

只是很簡單的打亮,就可以讓鼻樑變挺,讓兩頰有澎度也太棒了吧~一定要推薦大家!我特別使用了兩種不同用法給大家看,大家可以看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妝感去調整。

聚光燈打亮飾底蜜主要是用來提亮膚色,分兩個色號,#01珍珠白(下圖一) #02珊瑚粉(下圖二),瓶身的中間那一環可以看出顏色。珍珠白主要可以用在T字部位和下巴,增加輪廓立體感,而粉色是用在兩頰笑肌部位,打亮蘋果肌

IMG_7216  IMG_7215
#01珍珠白                                  #02珊瑚粉

它壓出來的質地是像飾底乳那種滑順的感覺,但可以看到很細緻的珠光粉末

IMG_7244 IMG_7224

在上完防曬和飾底乳後,我先壓了一點珍珠白的飾底蜜,輕上的T字部位和下巴,再壓一點珊瑚粉輕上的兩頰蘋果肌的位置。

IMG_7247  IMG_7248

用量不用太多就可以看到臉上有很細微的珠光光澤,接著我照平常上妝的順序上粉底,再壓蜜粉定妝,妝效就是很乾淨明亮的感覺。

IMG_7249  IMG_7250

接著我最後再使用聚光燈打亮盒,可以加強修飾打亮膚色,有更明顯的光澤。聚光燈打亮盒一樣有分兩個色號,#01迷幻金(下圖一)#02氣質粉(下圖二),

IMG_7220 IMG_7218
#01迷幻金                                   #02氣質粉

金色的主要用途是上在T字部位,可以突顯五官立體感,粉色主要是用在兩頰笑肌的部位,可以增加澎度,又有點粉嫩感。打亮盒的外型很可愛,最底是粉撲,打開有小鏡子,很適合外出攜帶補妝。

IMG_7223 IMG_7222

 用粉撲輕按亮粉,再輕壓在局部打亮的位置,建議用量不要太豪邁,不然會閃瞎別人哈哈

IMG_7251 IMG_7253

我用金色的打在T字,在鼻子的部分用量稍微多一點(有點下手太重哈哈)但效果讓我很驚訝!!因為鼻子變好挺!整個五官變很深邃耶~(有照片為證.....是不是很厲害!)

IMG_7252

粉色的一樣用少量輕壓在兩頰,讓蘋果肌呈現更自然的粉紅呦~~

IMG_7254 IMG_7255

 

看上妝的教學影片應該會更清楚喔!我先上的是聚光燈飾底蜜,注意看我擦的部位喔!!再來我用蜜粉定妝,最後用打亮盒局部加強。

畫完這個美美的妝我就去飛八個小時的班囉!

IMG_7257

直到下班已經過了十多小時了,我的妝還是可以看到微微的光澤,而且感覺持妝效果更好。

12200967_1191975460818277_425548063_n  

聚光燈打亮飾底蜜也可以用來與粉底混合使用喔!!來示範給大家看~~先上完保養和防曬。

IMG_7276  

接著壓少許的珍珠白飾底蜜加一些粉底液,用粉撲沾均勻的抹上整臉,量不夠再加第二次,可以局部加強T字部位和下巴。

IMG_7280 IMG_7281

上完粉底後,我用粉色的飾底蜜加強在兩頰,用指腹輕輕按壓讓它與底妝服貼在一起。因為它含有保濕因子,所以非常好推一點也不油喔

IMG_7283 IMG_7286

接著使用蜜粉定妝,妝感就呈現一種很透亮的感覺

IMG_7287

最後再使用打亮盒局部再加強~~一樣先上迷幻金在T字和下巴部位,再用氣質粉上在笑肌處。

IMG_7288 IMG_7289

IMG_7291 IMG_7290

像這樣只上底妝,不畫眼影也沒有腮紅,但整個人看起來還是非常有精神,也很適合不喜歡畫全妝的人喔!而且讓人覺得妝很自然又帶有小心機的光澤感。

IMG_7296 IMG_7294

你們看的出來,照片中的我可是上完熬夜班一整夜沒睡,卸完上班妝又重畫嗎??哈哈

彩妝品神奇的地方就在這邊~~氣色真的很好,就算很累也看不太出來!!光是這點就很值得使用阿~~

IMG_7293

而且只要鼻子變挺,五官就會變的更立體,再加上適當修容,臉視覺上也會變小,在化妝時多了一個簡單的步驟,就可以達到超好的美肌效果,是不是很方便啊!!

IMG_7295

我自己是很愛鷹勾鼻的感覺,所以我喜歡兩種產品都用,尤其是打亮盒在完妝時一定要用!看大家喜歡哪種妝容效果,可以配合不同場合需求去做調整喔!一抹就很閃亮歐

IMG_7292 IMG_7259

更多1028聚光燈的資訊:https://goo.gl/AeIFVk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