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我們在成長的路上總是會遇到很多難關,很多時候我們都只能一個人走,但這本書可以給予我們更多勇氣,就像一直陪在我們身旁的朋友和家人,與我們一起品嘗人生滋味,每個認真生活的人都需要的一本書...

相片 2015-6-9 13 36 35

這次Emily要送給大家很療鬱的圖文書《沒人像我一樣在乎你》,作者RingRing也告訴大家,在人生不同的階段,面對不同的難關可以如何去面對。無助的時候,可以拿來翻一翻為自己加滿油,重新再出發喔!!
相片 2015-6-9 18 30 20
(風格溫馨可愛的插圖封面)

【空姐報報贈書活動】

♡活動只要簡單2步驟♡

1. 在FB粉絲團,分享此篇抽獎活動PO文(請公開分享才能看的到)
 
2. 到FB粉絲團的抽獎活動po文中https://goo.gl/z9NDHntag一位好友,並告訴他/她 最想說的一句話,如:我們一起加油吧!(不是留在痞客邦,是留在FB歐)
 
完成上述2步驟,就有機會獲得這本《沒人像我一樣在乎你》將會抽出位5幸運兒喔!
 
♡活動時間♡
6月10號22:00~6月16日23:59截止,得獎名單6/17於粉絲頁公布。
 
歡迎大家分享給其他朋友,一起來參加這次空姐報報EmilyPost的抽獎活動吧!YEAH ≧∀≦
相片 2015-6-9 18 30 18 (1)
人生可以很複雜,也可以很簡單,其實重點是要看面對的態度,作者RingRing用簡單的圖文敘述,在文字間傳達出很多力量,幫助我們在人生的低潮或者困惑時,能多點勇氣。
相片 2015-6-9 18 30 22 (1)
關於感情.....她說:擺脫傷心需要練習,因為每個人都值得疼惜。跳出傷心的牢籠,微笑會重新綻放!
相片 2015-6-9 13 36 02
關於人生.....她說:脆弱的接受,不如勇敢的防守。累積勇敢不一定要進攻,至少學會保護自己不被攻破!
相片 2015-6-9 13 36 17
關於未來.....她說:成長讓人變得有智慧,而不會抱怨"這我怎麼會"面對問題,要試著解答,就算失敗也會有收穫!
相片 2015-6-9 13 36 42
關於自己....她說:輕鬆一點,你比想像的還優秀。記得自己的好,才會越來越好。
相片 2015-6-9 13 36 49
大家一起用堅定的信念接受挑戰,折磨的過程是養分的累積,只要我們願意擁抱改變,勇往直前,夢想就能夠離自己更近歐!!我們常常會想的太多,煩惱太多,反而讓自己的快樂太少,書裡面有提到一句話我非常喜歡"我不是最厲害的,但我是無可取代的!"希望大家都可以隨時告訴自己要不斷累積正面能力,開心面對生活,迎向更美好的未來喔~~耶!!
相片 2015-6-9 18 30 21 (2)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相關文章]

|航空|【最新2015年航空招考日期】空服/地勤招考情報

現場直擊!一起和Emily去飛長班!】Vol. 01

 

[迎非商業用途轉發分享,麻煩請載明本文章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