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1

在飛機上穿高跟鞋久站已經很折磨辛苦的雙腳了,下了飛機一定要好好舒緩腫脹的雙腳。想要暢行無阻的在國外趴趴走,挑對鞋子是很重要的事,舒適和耐穿度是無法輕易妥協的!(握拳)

飛外站的大行李箱必帶的鞋子除了拖鞋就是好穿好看的走路鞋了。上一次飛約翰尼斯堡。組員們一起約吃飯,在lobby集合時,我赫然發現大家都是穿休閒鞋或運動鞋,雖然每一個人穿搭風格不同,但對於鞋子兼具時尚和舒適的要求卻不謀而合,頓時覺得原來大家都是內行人啊哈哈

簡約休閒的穿搭一直是我的最愛,隨性中又帶出質感是很難讓人忽視的個人風格。最近這幾年百搭好穿的懶人鞋席捲時尚圈和運動領域,應該多少都燒到大家了吧!(笑)

不管是長裙、短裙、窄管褲、內搭褲等配上運動休閒鞋就是很有型阿!!很多明星們也狂愛這樣搭配~~

這次好興奮收到知名流行運動品牌Reebok試穿的邀約,一轉身就跟超模Mirada Kerr穿上一模一樣的休閒鞋了耶!哈哈瞬間時尚爆錶

article-2567861-1BD5719B00000578-948_634x447 照片來源 by Reebok

以前大多是選購R牌的運動鞋,是第一次嘗試它的休閒鞋,不過這幾年有注意到Reebok不斷突破以往太純粹的運動設計,去年更是砸下重本,請來超模Miranda Kerr(尖叫)當任Skyscape系列的代言人,替時尚和運動混搭做出完美詮釋,我早就躍躍欲試了(扭)

水2

不過剛開始看到鮮艷的花鞋有點猶豫,配色很美,只是我害怕無法駕馭哈哈但其實一點都不難搭喔!

我挑的是白色緊身上衣和灰色修身休閒褲,因為是鮮艷的花鞋,只要把握一個原則,多運用黑白灰基本色調單品來搭配,越簡約才越能突顯這雙鞋的特色與美感。彩色運動鞋和休閒鞋的魅力在於,可以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活潑有活力,明亮流線型的設計,不論是運動或休閒風格的穿搭,走在路上都會閃亮亮的歐!!一穿上後,立刻不想脫下來了~~也太輕盈了吧!(準備狂奔FU)

水3

夏天必備的太陽眼鏡就算只是掛在胸前或是假掰放在頭上當裝飾,也是超好看Der。

依照每個人的喜好,隨手選擇一些飾品、手錶、包包,畫龍點睛就能穿出高衣Q呦~桃紅色旅行包與鞋子上的大面積的桃紅色紋路立刻成為超match亮點。另外露肩的緊身白上衣也是小心機,我想呈現的不只是輕鬆休閒感,還要營造出一點點甜美知性的感覺(女生莫名的堅持)

水4 水9  

鞋子重量有如綿花糖般一樣輕盈,鞋底類似慢跑鞋的塊狀設計,像踩在海綿上一樣的柔軟服貼,而且抓地力很強歐~~

清潔的時候也非常簡單容易,可以丟進洗衣機直接洗就可以了,完全方便到一個極致啊!

水5

鞋子是彈性布料,非常柔軟的材質,所以建議大家只需要購買合腳即可,因為它彈性非常好!鞋子上的LOGO設計低調又不失獨特性,讓人覺得很舒服。

水6

不管是捲起褲管或是9分褲,都能增添俐落感,穿出更好的身材比例。

水7

相信懶人鞋在今年仍然會持續的發光發熱呀,畢竟輕便實穿又有型的百搭鞋誰會不愛咧?!呵呵

穿出專屬於你的夏季時尚風 記得再配上陽光的刺眼笑容喔~(閃)

無鞋感 輕時尚 最舒適的步行體驗

大家一起來感受吧~~

水8

喜歡的話,趕快到Reebok粉絲團看看→https://www.facebook.com/Reebok.Taiwan

此為FashionGuide邀稿Reebok運動鞋合作試用邀約

輕盈體驗頁面http://newproducts.fashionguide.com.tw/p/150409/reebok_skyscape/web/

unnam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