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_960x366_about_us     

國泰航空要招空服員囉,這次等了太久了,經過了6年之後,又要來台灣招考囉!

報名時間從3/8-3/31,要記得一定要取得多益成績700分(閱讀350以上 / 聽力350以上 缺一不可),成績必須要在2017年的6月16號之後取得!

如果過期了請一定要重考,過期不受理,也不接受補交,所以沒達標的先去報考多益測驗喔!

五月份就會來招考喔,大約會是在五月中進行面試,地點會另外再公布!

【招考資格條件】

-中華民國公民

-18歲以上

-高中以上畢業

-中英文流利

-多益聽力與閱讀各達到350分以上

-男生需要役畢

螢幕快照 2019-03-08 下午1.07.51  

螢幕快照 2019-03-08 下午1.08.40          

外商履歷CV修改請看https://goo.gl/CcsMTv

【注意事項

- 多益成績的取得日期要備註在CV上

- 多益成績最慢要在4/20補上

- CV履歷初審通過之後會進行線上面試,4月底會通知通過線上面試的候選人,在五月中於台北進行一天的最終面試

也整理了大概的考試流程,還有國泰如果台灣招考該要怎麼準備,都收錄在這篇喔【國泰航空 來台招考空服這檔事】

後面的相關文章也有許多針對國泰航空面試的提醒,記得一定要先看一下喔!

 

國泰航空招募台籍空服員 提供應考秘訣_2 

快來訂閱空姐報報《夢想起飛 職人電子報》包含:https://pressplay.cc/EmilyPost   

- 空服地勤面試準備專欄(包髮彩妝、英文準備、廣播詞、面試答題得分技巧、團體討論)
- 考試最新情報整理
- Emily面試分析與準備方法  

螢幕快照 2017-08-31 下午9.46.35

考空服與地勤的面試必備寶典《空服員應考訓班》現在還有79折喔  

空服員應考特訓班-假書封

知道有很多人都在等待國泰來台招考,今年終於有機會啦! 

詳細招募條件和申請資訊https://pse.is/DYZ7K

 

外商航空面試這樣準備 https://goo.gl/forms/aRwf8yVN5m5ZI4qj2

 

國泰航空官網http://www.cathaypacific.com/

200606011125298667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相關文章]
【讓面試官每一關都選你的五大絕招】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