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最初和國泰的因緣,就是在杜拜機場看到尾翼的魚翅標誌,對於我當下得要撐上三、四個月的時間才能回台灣一趟來說,看起來也顯的親切多了。  
S__26304517.jpg  
當時阿聯酋還沒有直飛台灣,所以每次回家都需要坐國泰的飛機到香港,再轉機到桃園機場。一路上陪伴我的,就是可愛的小魚翅了。  
S__26304516.jpg  
幸運加入國泰的行列,一直以來公司的vision and mission就是要成為全球最佳航空。說實在的,要面對全世界那麼多家優秀航空公司的競爭,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今年國泰拿下了全球最佳航空,身為其中一位小小空服員的我也與有榮焉(當然能分紅分更多還是加薪會更好哈哈)  
S__26304518  
於是,目標達成了!
那就換上新裝,開啟下一個里程碑吧!

國泰航空官網http://www.cathaypacific.com/cx/zh_TW.html

國泰航空新標簡介http://www.cathaypacific.com/thenextchapter/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