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西班牙居然在7月和8月逼近40度?!去歐洲玩防曬一定要做到密不透風拉!

不過因為是乾熱,所以不只防曬,保濕也得做好喔!

雙頰有Elixir水玉光打造保證!怡麗絲爾淨白美肌乳簡直是一乳三用啊(跟一魚三吃一樣的意思)

水玉光價格

我要享受歐洲陽光,但也不要變黑炭啊!

我可是很會吸熱XD 曬不黑的人一定不懂很會吸熱的人的心情啊!!(淚)



使用Elixir淨白美肌乳,馬上擁有水玉光肌可在怡麗絲爾美肌乳成分可當作乳液、防曬和妝前乳使用,一瓶就可以搞定,也不需要在盥洗包裡放一大堆大瓶小瓶。

晚上睡前敷一層怡麗絲爾淨白晚安凍膜~~

早晚接力保養竟然有這麼簡單!快來看我在西班牙的夏日簡單保養撇步!

怡麗絲爾美肌乳成分

資生堂東京櫃的Elixir怡麗絲爾產品,在我心中CP值一直很高啊!

想擁有水玉光價格居然不算昂貴

加上怡麗絲爾美肌乳評價一直都不錯,

淨白美肌乳和晚安凍膜的商品組合訴求,是懶人保養和快速上妝,真的很符合我們一心想要漂亮,又想快速解決保養的懶人們呵呵

怡麗絲爾美肌乳評價



夏天的歐洲令人又愛又恨,陽光和藍天很美,但是陽光也好曬啊~~一定要把防曬做好做滿!


怡麗絲爾美肌乳評價

Elixir是水玉光肌製造器

關鍵在於怡麗絲爾美肌乳成分含有SPF 50+ PA++++高防曬係數,又兼具乳液、防曬和妝前乳三種白天美容保養的必備功能

只要在保養最後一個步驟擦完就可以直接上妝囉!出門前的步驟變得超簡單,而且質地很水潤好推,擦起來有淡淡的潤色效果,覺得很清爽耶!

怡麗絲爾美肌乳評價 怡麗絲爾美肌乳評價

可以順道帶到脖子,完整全面的防曬!針對更容易曬的地方可以重複疊擦~~增加防禦效果呵呵

Elixir怡麗絲爾的美肌乳評價,不管是在網路還是日本一直都很高

,依照功效有分金管(彈潤)跟白管(淨白),這次跟大家介紹的是配方再升級的白管美肌乳,跟舊款比,

新款怡麗絲爾美肌乳成分多了淨白彈潤EX複合成分(薏苡萃取精華、橄欖葉萃取精華、水解貝殼硬蛋白液)

聽起來就好厲害,可以改善膚色不均勻、還有蠟黃的困擾。(沒有人想要變黃臉婆啊)

水玉光價格

擦完後氣色看起來就不錯~~我熬夜飛過來,還沒什麼睡~~喜歡這種帶光澤的透明感

另外怡麗絲爾美肌乳成分中還有添加大家很熟的美白成分:

m-傳明酸,當歸萃取精華、維他命C衍生物,聽起來就像是在讓肌膚吃補品一樣,可以淡化斑點和抑制黑色素的堆積喔!

明明是出門曬太陽,也持續美白的概念

,難怪怡麗絲爾美肌乳評價這麼高,讓日本妹都白嫩嫩!
怡麗絲爾美肌乳評價

我早已練就快速上妝的速度~~我要把握時間出門逛街哈哈

怡麗絲爾美肌乳評價

我會建議如果出國玩還是要上完整保養品,像歐洲非常乾燥,所以保濕要做足,皮膚才不會乾癢!

當然如果在台灣或去東南亞國家,保養想簡化也怕出油的人,就可以在化妝水後直接擦淨白美肌乳喔!是不是出乎意料的方便!!

怡麗絲爾美肌乳成分
 

早上出門到傍晚都可以完美持妝喔!

怡麗絲爾美肌乳評價

我必須說站在超過35度的太陽下拍照,是有點辛苦哈哈但要拍美照總是要有點犧牲啊!

雖然太陽大~~但也完全不怕脫妝喔!一整天我都沒有補妝!

怡麗絲爾淨白晚安凍膜

夜晚的保養修護就由Elixir怡麗絲爾淨白晚安凍膜來接力吧!

這罐凍膜主打的就是要讓你的雙頰,睡醒起床之後有水玉光的效果喔!

怡麗絲爾淨白晚安凍膜

不知道水玉光是什麼嗎?來我來解釋給大家聽,「水玉光」就像,就是形容臉頰「圓形」(日文中的「水玉」)區域,會散發出自然的光澤~

想像一下,就是臉頰像兩顆QQ的水煮蛋,不只有彈性,而且既光滑又透亮的狀態,是不是很可口!

市面上想買到能打造水玉光肌的產品,價格可能都不算便宜

而現在想要擁有水玉光肌,已經不需要很昂貴的價格囉!

Elixir給你划算又有效的水玉光價格~

麗絲爾淨白晚安凍膜這款塗敷式的凝凍面膜我也好愛~

因為很方便,敷完就可以不管他!!呵呵

水玉光價格

晚安凍膜雖然是透明凝凍,可以看到有顆粒,可是擦在臉上完全看不出來~~淡淡的香味很舒服

 怡麗絲爾淨白晚安凍膜 相片 2019-7-5 04 05 06

晚上正常的保養程序後,再均勻的抹上薄薄一層就可以,質地好水嫩,一點也不會黏膩!大概3~5分鐘就吸收了,吸收很快,也不用特別洗掉,可以直接敷著睡。

我喜歡敷上厚厚一層,舒緩累累的皮膚~是感謝Elixir水玉光肌的完美保證(大心)

水玉光價格

Elixir怡麗絲爾淨白晚安凍膜裡有很豐富的膠原蛋白修潤成分

,敷著睡的話,就可以利用睡覺時間來修復皮膚,補充膠原蛋白,所以隔天起床後的膚質就會更聽話更貼妝!

在大熱天時冰鎮後敷更有感啊~不用洗可以直接睡,完全是夏天必備懶人保養!而且可以天天用,隔天起床肌膚的亮度和保濕都會很明顯喔!

水玉光價格

在外站的時候,分分秒秒都很重要,不然怎麼有時間逛街跟拍美照!呵呵~

所以怡麗絲爾淨白晚安凍膜跟美肌乳真的是必備的保養品組合

怡麗絲爾美肌乳評價

晚上跟白天,都可以省下好多保養程序!

尤其是飛長程,皮膚一累就沒有光澤,怡麗絲爾的保養品,最厲害的就是有滿滿的膠原蛋白呀~

淨白系列還多了美白成分,晚上用晚安凍膜修復,白天再用美肌乳打底,就可以讓肌膚24小時持續散發緊緻透亮的水玉光!

怡麗絲爾美肌乳評價

簡單保養但一點也不馬虎,今年夏天你的淨白美肌~

就交給Elixir怡麗絲爾淨白美肌乳和晚安凍膜,一起來擁有水玉光般的美肌吧!https://www.jbeauty.com.tw/O05KXr



本文是與Elixir怡麗絲爾合作分享文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