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這次算是第一次真正到首爾去瞎拼,帶著滿滿的期待踏上這五天四夜的旅程!!第一天到了明洞就已經迷失!再來是東大門、梨大、弘大~~處處都是女生的天堂~幾十萬上下的韓幣到底買了哪些咧~~快來瞧瞧吧!
相片 2015-8-10 15 16 31 相片 2015-8-10 14 27 19
休息了一天後,才打開行李慢慢整理,把所有的戰利品都堆在床上,看看到底有多大的盛況哈哈哈~~超豪邁的阿!!從衣服、美妝、Line的可愛用品,還有一些超市和機場買的好物全部都有!跟大家好好介紹,這樣大家下次去首爾時就知道要去哪兒買囉!
相片 2015-8-12 16 34 41
韓國超市我自己是最愛逛樂天Lotte,因為東西很多又好買,但這次第四天才找到一點點空閒要去超市,也只有要買特定商品,所以我們就在明洞附近的超市買囉!因為離住的飯店很近,買完立刻又拿回家放。
相片 2015-8-12 16 47 58
必買的泡菜是阿母特別交代要吃的,我喜歡買小包裝,因為一次煮一包剛好,我自己也都會買回香港煮火鍋或煮麵,非常好吃。掃了30包的巧克力是不是很嚇人阿哈哈!這個是朋友推薦要吃的,是巧克力沒錯,但咬起來會有爆米香的味道歐!
香蕉牛奶是韓國很有名的飲料,這次買了兩包沖泡的要來送朋友~~一般在超商都可以看到香蕉牛奶、咖啡牛奶、草莓牛奶,大家都要買來喝喔!我最愛咖啡牛奶。泡麵隨手拿了幾包,因為除了辛拉麵外,其實都沒吃過,不過應該都蠻好吃的,韓國的泡麵麵條比較耐煮,很喜歡那種有帶點嚼勁的麵~
相片 2015-8-12 16 50 02
接下來是可愛破表在Line friends' Store裡買的熊大和兔兔~~買了幾件印有熊大的t shirt和領巾要送給朋友的小孩,還有一個兔兔游泳圈哈哈另外還有抱枕套、馬克杯、磁鐵夾是送給自己的哈哈
相片 2015-8-12 17 09 49 相片 2015-8-12 17 10 39
韓國是女生購物天堂阿~~逛到哪裡都是韓組大發威!怎能不買咧~~所到之處好像都買了幾件哈哈因為住在明洞,雖然衣服價錢並不是太便宜,還是買了一些呵呵。首先是在明洞那邊當地知名品牌Mixxo買的西裝外套和針織外套,在WHO.A.U撿到一件特價的桃紅色外套,穿起來很挺。
相片 2015-8-12 18 01 02 相片 2015-8-12 18 18 46
這幾件比較甜美OL風格的衣服也是在明洞的Roem(店址地圖)買的,很喜歡這件黑底圓點的魚尾裙,穿起來很優雅
相片 2015-8-12 18 22 16
這個月在台北隆重開幕的韓國衣服品牌SPAO我也有去逛,這家店的風格從休閒到商務都有喔!非常適合年輕人,買了特價的丹寧外套和白刷刷的褲子給老弟。唯一買的一頂潮帽是在Hats-on買的,這家是必逛的店喔!有很多流行又有個性的帽款。
相片 2015-8-12 18 06 52 相片 2015-8-12 18 29 40
東大門有好幾棟購物商場必逛,但逛下來實在太累了,而且還會有種怎麼都差不多的感覺,在這邊買了兩間長外套,一件連身褲和兩件上衣,大多商家都是可以殺價的,所以盡情的殺吧~反正就試試看,臉皮厚一點就可以拿到好價錢,其實有很多特價款~像連身褲也才10000韓幣(約280台幣)所以可以空一整天來這邊好好挖寶。
相片 2015-8-12 18 56 56 相片 2015-8-12 18 13 31
在梨大和弘大附近也有超多可以逛,衣服也是下殺到不行,1000韓幣以下的也蠻多,但不見得好看就是了哈哈我就挑了一些比較休閒舒服的款式。
相片 2015-8-12 17 24 50 相片 2015-8-12 18 26 46
再在這裡也有一些男生們可以逛的潮店喔!這是韓國最近流行穿襯衫配的領巾,套上去就是歐爸阿!
相片 2015-8-12 18 28 45
有一家在梨大附近的Natural Laundry是書上推薦必逛的,裡面有很多洋裝喔!買了一件窄裙,話說韓版的S真是會把人逼死啊~~(哭)有人有同感嗎?
相片 2015-8-12 18 32 43
保養品這次敗了蘭芝(LANEIGE)晚安面膜,一直耳聞它大名很久,只是一直都沒用過,希望用了真的可以很水嫩。
相片 2015-8-12 18 36 40
在首爾真的有一大堆賣化妝品的店,光是local牌子就已經很多,只能重點式的逛,不然哪看的完XD
在Banila裡買了最近很流行的空氣粉底和店員讚不絕口的提亮修飾CC霜,還有可以裝上按摩器的眼霜~~只要放上去就可動按摩眼周肌膚喔!等不及來用看看了~
相片 2015-8-12 18 38 26
這件詢問度很高的露肩藍色上衣是在貴松松的江南區買的,雖然美但價錢一點都不可愛喔哈哈(還是買了啊
相片 2015-8-12 18 25 02 11094528_804304186355158_3507291906839872245_n
這次也買了幾個美美的髮飾品~因為把重心都放在衣服上,所以髮飾相對就買的少哈哈
相片 2015-8-12 22 17 11
這支IOPE口紅我一試就很愛,帶點粉的桃紅,我個人偏愛的色系呵呵立馬下手。
相片 2015-8-12 22 21 11 相片 2015-8-12 22 23 46
最後在機場掃了一些海苔,比較特別的是小包的泡菜口味海苔超好吃的,辣辣的很過癮~~還有一盒草莓口味的夾心餅乾。
相片 2015-8-12 17 01 25
Etude是大家都很熟悉的韓國牌子,我買了幾隻很韓妞的口紅準備要來送大家喔!敬請期待之後的遊記整理喔!
先來看看這次五天四夜的的行程吧!!完整遊記由此去【旅遊】❤韓國首爾五天四夜美食之旅❤
Day1
從香港搭國泰航空班機CX412到首爾機場到明洞Prince hotel交通住宿(划算的韓幣兌換處)新村燒肉&明洞餃子明洞趴趴走之必逛重點部隊火鍋晚餐消夜最佳良伴橋村炸雞
Day2
土俗村人蔘雞景福宮光化門仁寺洞三清洞東大門逛到頭昏眼花燒肉晚餐
Day3
梨大商圈新村春川炒雞排弘大商圈Toms Toms Coffee浪漫首爾塔百萬夜景吃冰淇淋吉拿棒
Day4
必吃Isaac早餐三明治新沙南狎鷗亭Line Store專賣店明洞逛街必點美味小吃
Day5
機場退稅&繼續買搭國泰航空CX411回香港戰利品分享時間
相片 2015-8-12 18 46 36 相片 2015-8-12 18 46 07
如果喜歡這篇po文的話,馬上來空姐報報Emily Post的粉絲團按讚和留言告訴我,你們有多喜歡歐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相關文章] 
,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