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15-6-10 20 41 10

一直爭扎很久,終於做了這個決定~~~~那就是....我要戴隱適美(Invisalign)!!!

相片 2015-5-21 15 52 10

從之前就一直想矯正牙齒,主要是因為我下排牙齒沒有很整齊,因為不是很嚴重的情況,平常笑也看不太出來,但是心裡還是期待著有一天要完成這個美麗終極目標~~完美笑容的前提就是要有一口平整亮白的牙齒,好想擁有像廣告海報上的外國人一樣完美無暇的笑容歐!這次真的下定決心了!(握拳)

相片 2015-5-21 16 25 18

身邊同事其實有很多人都在戴隱適美,而且越來越普遍,每次去飛看到有同事戴,都會抓著他們問一些細節哈哈其實我最擔心就是不方便或者影響日常生活,但同事們都異口同聲的大推薦,而且說戴起來很舒適~~重點是他們的矯正效果都很不錯!該來的還是要來阿~~~Let's do this.一直猶豫下去頭髮都要白了拉哈哈

 

相片 2015-4-14 15 57 34   相片 2015-4-14 15 55 52

這次是選擇在香港旺角的一間牙醫診所矯正,因為有朋友正在這間牙科做矯正,她大力推薦型男陳醫生,所以我二話不說衝去諮詢囉!!第一次去其實很緊張,因為據我所知,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戴隱適美,還是得看每個人牙齒狀況。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在香港看牙科耶~~好特別哈哈
相片 2015-4-14 14 20 00 相片 2015-4-14 14 19 53
診所的採光非常明亮,裝潢和設備看起來都很新很乾淨,從落地窗拍出去的市中心風景超美的!!
相片 2015-5-21 15 52 44
在諮詢時,陳醫生很細心的幫我檢查牙齒並告知我,我要做矯正的話,需要拔掉我上班一顆突出來的大牙和智齒,原因是......(這段專業內容我有點忘了哈哈)
相片 2015-5-21 16 24 37
也超貼心的跟我解釋隱適美和傳統矯正的不一樣,重點在於隱適美矯齒療程期間,生活完全不會受影響,而且減少了不必要的尷尬,尤其是像空服員的工作,需要一直展露親切的笑容,透明美觀是最大的優點。另外療程中不需要使用傳統的金屬矯齒器,而採用舒適、可自行除戴的透明牙箍,也不會導致口腔磨損,吃東西是不會影響的~~所以陳醫生有說..並不會變瘦喔!!哈哈
 
唉優....雖然我廣東話會聽會講,要在香港矯正牙齒我也是有點小害怕,因為怕溝通不清楚~~好在陳醫生人很nice又有耐心,所以我就決定要把牙齒的幸福交給他了!!
相片 2015-5-21 15 50 31
決定要矯正後還是得要一段時間才能真正戴上牙套,隱適美的療程順序是在與醫生討論和諮詢後,作初步檢查和診斷,並預估療程時間和費用。時間長短則要看每個人牙齒不整齊的程度,陳醫生說,因為我的狀況不嚴重,兩年左右一定可以搞定。
相片 2015-5-21 16 25 06 相片 2015-5-21 16 25 07
確定要矯正的當天,醫生就幫我套取牙模,弄牙模的過程是不能笑的喔!!
相片 2015-5-21 16 25 18 (1) 相片 2015-5-21 16 27 20
另外也會拍牙齒的X光片及照片,之後再一併送往隱適美位於美國加州的總公司進行精密的電腦分析,再模擬出整個矯齒療程。
相片 2015-5-21 16 24 39 (1) 相片 2015-5-21 16 24 36 (2)
醫生把立體模擬分析一張一張放給我看,並跟我解釋牙齒移動的過程和細節,
相片 2015-5-21 16 24 39 (2) 相片 2015-5-21 16 24 40 (1)
最令人興奮的是,看到牙齒矯正完的模樣(如上圖二),雖然還是沒開始,但已覺得感動哈哈
 
很明顯的看到上下排牙齒的排列變很平整,另外上排的牙齒會再往內收一點,因為我下排牙齒有缺一科牙,之後也想做植牙,陳醫生說這不會影響矯正,如果矯正完再植牙也是很OK的~
相片 2015-5-21 15 52 55 相片 2015-5-21 15 53 07
接著重頭戲就是拔牙囉!!天阿~實在是很久沒拔牙,看到那些拔牙工具我頭就暈了哈哈好在我只需要拔兩顆(呼) 
相片 2015-6-10 20 41 26 相片 2015-6-10 20 43 07
真的要好好稱讚陳醫生,拔牙過程非常專業又溫柔,真的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一邊還在跟我聊天,拔完還稱讚我很棒哈哈
上圖一是還沒拔,圖二是拔完牙囉!
相片 2015-5-21 16 53 03
拔完牙醫生會開藥,主要是吃抗發炎,止痛藥如果不痛就不用吃拉!
相片 2015-6-10 20 41 14
之後等三週就可以去拿第一副「隱形牙箍」囉!!
快要開始真正的牙套人生了~~這是一個挑戰和突破,有點緊張又期待....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相關文章] 

 

牙齒美白大作戰】

愛嘴唇保養特輯!!】

 現場直擊!一起和Emily去飛長班!】Vol. 01 

[迎非商業用途轉發分享,麻煩請載明本文章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 隱適美Invisalign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