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夏季冬季最重要的都是保濕~想要讓美美的妝很持久又服貼肌膚一定要有足夠的水份幫很多來上課的妹妹作應考彩妝評估都會發現有絕大多數的人皮膚都偏乾燥尤其是會有粉擦不均勻或是推不開的問題我發現還有很多人都會浮妝大家參加空服面試都要花上一整天從早上開始化妝出發到考場加上報到等待考完試都是好幾個小時後了而且現在天氣越來越熱肌膚一定要喝飽水才會有美美的妝
 
 
對於保濕~除了每天早晚的保養外我自己很喜歡敷面膜因為敷著面膜還可以一邊打電腦完全不會麻煩而且對於急救保濕非常有效!!要面試的前幾天我每天都一定會敷面膜尤其考試前一晚一定要敷隔天上妝前真的會有明顯差別 (但當然要保養品吸收一定要定期去角質喔)
 
推薦大家價格可接受又有效果的保濕面膜除了我自己還有其他空服員都大力推薦的歐!!大家都知道飛機上真的很乾所以保濕產品是空服員最最在意的也最需要的~以下誠心推薦
 

 

 

 
♡1. 我的美麗日記:大家對於這個牌子應該都不陌生吧,基本上這個系列面膜都還不錯,因為面膜薄與臉部肌膚的密合度佳每個地方都可以完整的保養到我個人偏愛"玻尿酸極緻保濕面膜",因為含有玻尿酸成份幫助肌膚保水鎖水我覺得每次敷完都很保濕透亮精華液都還會剩哩~另一款"紅酒多酚奈米面膜"也是組員們喜歡的,一打開就有香香的葡萄酒味 聞起來很愉悅!這款用起來有抗暗沉也有緊緻肌膚的感覺這系列面膜有好多香味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多試因為價錢親民所以敷勤勞一點會有更明顯的效果另外璀璨白金系列的面膜也很不錯歐!
 
 
 
 
♡2. 醫學美容品牌Dr.Wu 達爾膚:"玻尿酸保濕微導面膜"這款倡導X13倍保濕精華瞬間導入看起來就超厲害!主要成份為高濃度玻尿酸和膠原蛋白這款算中高價位產品但是CP值超高因為有組員做了美容療程打完淨膚雷射在肌膚急需補水情況下使用仍覺得很水嫩喔重點是這款一點也不黏膩隔天起床都還可以感受到肌膚喝飽水喔~另外一款是"超保濕亮白生物纖維面膜"是較新的產品不過單價再稍高一些,訴求是長效保濕亮白他們家明星商品還不少保濕品大家也都很推
 
 
 
 
♡3. 寶藝沙龍:"保濕冷敷劑"這款凍膜早有一定名氣有獲得FG特優商品喔!使用是一層厚厚的敷在臉上像果凍一樣不過不太會滑落所以還是可以敷著做自己的事用完洗掉後會有透亮水嫩的感覺喔~因為天然保濕因子活化劑能與肌膚完全契合瞬間注入大量水份 它是倡導彈性、保濕、嫩白多效合一的瞬效保水商品另一罐是"酵素冷膜"一般用在冷敷劑前,酵素最大的功效在於深層清潔肌膚的污垢改善暗沉敷上去冰冰涼涼很舒服,還有鎮定肌膚之效~但注意兩種都要厚敷喔~這兩瓶被封為寶藝兩大膜王!!
 
 
 
貼心小提醒:如果為敏感性肌膚在挑選面膜時一定要特別小心 盡量以天然的成份為主否則造成刺痛或過敏就得不償失了!!
要有保水肌膚沒有捷徑一定要勤勞喔~快快敷臉吧!
膚質狀況一好妝容就會明亮服貼持久~一定可以閃耀考場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