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很多女孩不喜歡擦粉底其實就是覺得麻煩,或是也擔心肌膚不透氣~
但如果有一瓶粉底液可以讓你一分鐘就搞定底妝,而且上妝的同時還有滿滿的精華液保養肌膚
是不是會讓人心很癢啊?!而且妝感輕透,是一種偽素顏妝的概念
 
相片 2019-6-12 13 42 29
而且價格又很可愛,實在不能不敗啊!日本連續14年銷售第一的瑪珂蕾貝潤澤透顏持妝精華粉底,到底有多厲害呢?
 
看來看我的實際試用文吧!
相片 2019-6-12 12 33 01
就算有時間可以慢慢上底妝,身為懶人加急性子的人,一定也希望底妝可以用最快的速度完成吧!呵呵(一定有很多人看到這句點頭)
 
尤其是上班!睡覺都不夠時間了~~化妝時間一定很趕!或是有很多人直接跳過吧XD
 
但誰不想要美美的上班呢(菸)所以不用擔心,花個三分鐘絕對能搞定的底妝,你絕對要試試看!
相片 2019-6-16 02 03 55
瑪珂蕾貝潤澤透顏持妝精華粉底有2個顏色,自然色和明亮色,顏色差異蠻明顯的,直接試在手臂給大家看~
 
粉底試色
建議皮膚比較白的女孩,或是喜歡妝感偏白的可以挑明亮色,我喜歡較自然的妝感,而且我一點也不白哈哈,所以我選自然色。
 
瑪珂的粉底液在全臉處輕點幾下,用手推勻就可以,自然色和我的膚色很相近~完全沒有什麼色差耶!
 相片 2019-6-16 01 58 51 相片 2019-6-16 01 59 51
這就是為什麼上妝速度會很快的原因,因為不需要再使用其他上妝工具,粉底液本身很輕透水潤,在臉上的親膚性非常好!
 
真不愧為日本女生每4位就有1位使用的粉底液啊!
 
先擦半臉比較給大家看~
 
B&A    
全臉都擦過後,我自己喜歡在兩頰和毛孔較明顯的地方再加一點點粉底液,可以修飾毛孔和小瑕疵~妝感非常明亮服貼!
 
相片 2019-6-16 02 00 43
62%精華液含量, 5種膠原蛋白和3種玻尿酸成分,能滲透肌膚角質層,上妝同時又可以達到保養,長時間維持水潤透亮
 
而且底妝真的很輕薄感覺像沒上一樣,真的是有偽素顏的感覺呵呵還有SPF35PA+++ 防曬美白也可以順便一起搞定!
 
真心推薦我身邊的空服朋友使用,在那麼乾的飛機上,這樣很保濕而且也能讓肌膚可以好好透氣一番啊!
相片 2019-6-16 02 02 22
擦完粉底液後為了讓妝效更持久,我本身習慣性都會再薄擦蜜粉定妝,潤澤透顏持妝蜜粉餅也很讓人驚艷
 
 
相片 2019-6-12 13 43 36
完全沒有粉感,完全透明,又能吸附油脂,蜜粉餅的粉撲很細緻柔軟,沾少許蜜粉餅輕拍全臉就可以完成定妝囉!
 
速度真的非常快就完妝,像我們空姐最需要多睡一點了,這麼快速就搞定妝容,就可以晚一點再morning call(大心)
相片 2019-6-16 02 02 49  
蜜粉餅也可以帶出門很方便補妝~補上去的一樣很輕薄,完全不會有多餘的粉感!妝效一整天都很自然!
相片 2019-6-16 01 42 56
像現在天氣很熱,底妝真的要薄透,不會像戴了一層面具,也不會因為流汗而花容失色XD
自然感+透明感就是真女神啊!!(甩髮)
相片 2019-6-12 13 37 51  
潤澤透顏持妝精華粉底/ 潤澤透顏持妝蜜粉餅~~幫你迅速打造透明光澤偽素顏!!
 
日本銷售14年 No.1的精華粉底液 : http://bit.ly/2MTJfs3
相片 2019-6-16 01 38 59
本文是與瑪珂蕾貝合作分享文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