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photo by 威航) 

威航公布要招募空服員囉,這是今年的第一次招考啦,底薪加上津貼後,可超過5萬元,這次要招募40名空服喔,也相當歡迎應屆畢業生。
報名日期:3.3 ~ 3.13

201409180024t0001
(photo by 威航) 

2  

在投履歷之前,大家可以先知道這些資訊,也可以為將要到來的面試做準備歐:

# 2016年預計新增日本及韓國的航線。如果會講日語、韓語和泰語都可以加分,所以有語文檢定的請一定要附上。
 
# 男性報名者增加,從前男性報考者與女生相比,往往不到十分之一,但上次男生報考者接近兩成。
 
# 前次招考在決選關卡時,有要求應試者在此關勿著白襯衫、西裝、包頭等制式打扮,請大家搭配能展現自己風格的衣服前往面試,可以看出威航希望展現年輕又親切的品牌型象。
 
# 威航在空服員徵選的需求上,因客群年輕,主要希望能「熱情、活潑、有創意、有耐心、具服務熱忱」的特色。V Air威航董事長林明昇及總經理隆章琪將全程參與主考,評選出具個人特色鮮明、反應靈敏、團隊精神、語言溝通能力,且充分展現台灣人特有活潑親和力的應試者。
 
# 威航,英文名稱「V Air」、取「Voyage(旅程)」、「Vision(願景)」、「Vivid(精彩生動)」、「Victory(勝利)、「Venture(探索冒險)」之意。

[徵才條件]

3

 [甄試流程]

3月19、20日分批進行初試。獲錄取者將自5月上旬報到,預計於2016年6月下旬正式上線服務

V Air威航空服員應徵報名https://goo.gl/dVb7JF

一定要注意的是上傳3張生活照與1張大頭照的像素大小,不清楚會影響收到下一關的邀請

申請3

v-air-slide2
(photo by 威航)

V Air威航官網http://www.flyvair.com/zh/
V Air威航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vair?fref=ts

 威航機上安全設施說明完整版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威航 威航V Air 威航空姐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