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每次飛不同時區的城市,手機會在到達當地的時候自動設定,但手錶就得自己手動了哈哈

在飛機上等輪休前要做的事就是調整手錶時間,  

這次出國旅行到日本和韓國我完全不再需要做這件事拉!!在登機前只要讓手錶連結手機的app,設定好目的地時間,

就可以同時看到兩地時間了!這支CASIO SHEEN藍牙太陽能錶款太夢幻了!只要按一個鍵,居然就可以兩地時間切換!!

來看看我的旅行時尚新配件CASIO SHEEN SHB-200陪我一起愛旅行❤

相片 2015-11-17 09 09 15 相片 2016-11-22 16 27 31

CASIO的錶款一直是給人很年輕活力的品牌形象,這次戴的SHEEN系列以Elegant, Smart, Shining為設計概念,讓女生可以綻放展現知性美~

看代言人就知道了呵呵是少女時代的秀英、潤娥和Tiffany耶!甜美又可以展現OL幹練俐落的時尚腕錶連女神都愛~~

相片 2016-11-22 16 35 04

我覺得錶款的選擇可以展現一個人的品味和個性,我個人很愛不鏽鋼,也偏好時尚簡約的設計~因為很百搭!呵呵

工作的關係飛來飛去,手錶完全不離身,尤其準時對空服員是最重要的事,如果沒戴錶根本像沒穿衣服一樣沒安全感阿哈哈(會有遲到的恐懼)

相片 2015-11-17 12 51 02

先來欣賞手錶的優雅外型,不鏽鋼錶殼和錶帶,

相片 2016-11-17 22 28 38

這個系列有銀色、銀混搭蜜桃金、蜜桃金三種顏色,我挑的是銀搭蜜桃金,全新獨創的蜜桃金IP色調,很襯膚色,我一眼就選中它了呵呵錶面內環繞的那一圈蜜桃金色很有質感。

相片 2016-11-22 16 28 30

而且多角度切割在不同的角度下都會閃耀不同光澤感喔!!

相片 2016-11-22 16 57 39 相片 2016-11-22 16 29 26

 CASIO SHEEN TIME RING Series SHB-200是藍牙智慧型腕錶,最貼心的設計是,手錶本身就有兩個時區的時間,同時可以顯示當地時間和第二地(國家)的時間,

相片 2016-11-12 18 01 34

就算出國在外,想打電話給朋友或家人,也不需要因為時差不停地在換算台灣到底幾點(搞的很累然後還會算錯哈哈),一眼就可以告訴我現在當地時間和台灣時間,非常方便又人性化。另外還有一個像鑽石一樣bling bling的小錶眼是顯示AM/PM,還有全自動日期顯示喔!

相片 2016-11-15 07 55 30

那大家可能會很好奇,要怎麼讓手錶和手機連線並設定時間呢?

相片 2016-11-22 20 48 32

只要透過CASIO專屬APP,在智慧型手機裡直接設定300個城市的世界時間,操作方式很簡單,開啟手機藍牙和手錶連接後,就可以將世界時間同步傳輸到手錶上,完全不需要動它,手錶的時針和分針就會自己動!!沒錯~~完全不需要轉錶頭上的按鈕喔!

這次和家人的郵輪之旅就帶著它和我一起飛,因為會停留的城市是韓國和日本,所以在登機前,就先來設定時間囉!

開啟APP後,先讓手機和手錶連線,一定要開藍喔!!

相片 2016-11-22 20 47 56 相片 2016-11-22 20 47 18

在世界時間選定首爾,就會出現首爾當地時間,接著只要將設定的內容傳送到手錶,第二時區就會變成首爾時間囉!

 相片 2016-11-22 20 46 32 相片 2016-11-15 09 10 08

如果想讓兩個時區交換只要在手機上按一下兩地時間快速切換鈕,兩地時區就會立刻交換,第一時區就會顯示首爾時間,第二時區就會變成台灣時間囉!

相片 2016-11-15 09 14 04

這段簡易操作影片可以讓大家更能感受它的厲害!哈哈~假設我們現在要飛往紐約,我們就在手機與手錶連線之後,選定紐約為世界時間,來感受一下它的魅力吧!!

錶款造型很簡約時尚,不管穿的很休閒或是優雅甜美,都很好搭喔!

相片 2015-11-16 06 08 26

冬天最愛穿雪靴出國,下半身是緊身褲,上半身簡單素色,再配一條亮色圍巾就很好看!我自己很喜歡珍珠手鍊和手環的搭配,讓手錶更亮眼。

相片 2015-11-17 04 57 12 相片 2015-11-17 13 03 16

如果穿洋裝或裙裝時,小女人的打扮配戴這款錶也超合適,就跟原本它想傳達的甜美OL風很match!

相片 2015-11-23 09 19 49 相片 2015-11-23 09 19 58   

有一次因為我飛回香港後,隔天要搭飛機回台灣,忘記調手錶,還被自己嚇到以為睡過頭了@@超可怕~~

現在有它變得很安心了!不管飛到哪裡,只要和手機連線,就會自動校正當地時間,對於需要在世界各地飛來飛去的商務人士或是旅遊需求的人,都好便利!!更可以開啟懶人模式哈哈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相片 2015-11-17 04 48 40 相片 2016-11-22 20 47 11

對了,如果突然找不到手機,只要手機有開啟藍牙功能,按壓手錶單鈕就可以開啟手機尋找功能喔!如果手機剛好塞在包包某個角落,或是被東西擋住,它會發出聲音,方便我們發現它的存在哈哈~~真是太讚了!

相片 2015-11-22 14 40 25

結合優雅和智慧的CASIO SHEEN SHB-200不但是旅行最佳好幫手,讓我們隨時在第一時間快速掌握當地和居住地的時間,

在任何場合都能輕鬆搭配作為質感時尚配件,身為都會新女性一定要擁有歐!

相片 2015-11-16 06 09 36

<詳細規格簡介>

.不鏽鋼錶殼及錶帶

.一次觸碰式三折式錶帶

.50米防水

.太陽能電力

.手機藍牙連線功能

.兩地時間顯示(本地與家鄉時間切換)

.低電量警示

.節電功能(當手錶進入黑暗一段時間,指針會停止運作)

.日期顯示

.全自動月曆

.精準度:每月±15秒

.電池壽命估計值:

在太陽能電池不發電的情況下,充滿電後可連續運作時間:各功能正常動作時:約7個月

節電狀態下:約22個月

.尺寸:41.6×34.9×10mm

 

本文與CASIO SHEEN合作分享文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