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NYGi7r

國泰航空要招台灣地勤人員囉,上次台北站桃園機場的招考已經是2023年6月的事了,但現在真的是人力短缺!

報名條件需要大學以上的學歷可以報名,工作地點是在桃園機場喔,報名到3月24日截止!

/tmp/phpw7wk9H

/tmp/php56bRpY   

沒有強制一定要附上英文檢定成績(但有你可以附上)

這次招全職的職缺,雖然上面有寫如果有一年以上的航空經驗尤佳,但沒有經驗也可以試著報名看看,記得要準備好CV和Coverletter準備上傳,所以要趕快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喔!

   

/tmp/phpQhmjzF      

文中的相關連結還有關國泰地勤的福利和面試流程,記得可以先看一下!  

在準備地勤的面試的朋友們,如果希望可以精進自己的面試能力,歡迎來參加「空服地勤應考實戰特訓營」

活動與內容https://lihi2.com/BFvrd

國泰地勤報名簡章與報名系統在此

全職FT:https://pse.is/5pq8zw

 

/tmp/phpGGypbS   

地勤的面試流程與空服員非常相似,如果希望在準備地勤的面試上,能夠找到更多的方向,順利的考上,也可以參考課程
🔥【空姐報報帶你快速通關!應考空服員全方位指南】🔥  
📕線上課程精華和詳細介紹在這:https://lihi1.com/wOL9d 

 

 

/tmp/phpU64vqT  

 

空服地勤面試必備寶典《空服員應考訓班》現在79折就擁有

 

國泰航空履歷CV修改 http://goo.gl/h5yJDJ

記得要用公司的官網apply喔!! 

國泰地勤詳細職缺https://careers.cathaypacific.com/jobs/airport-services-officer-ft-tpe-3557463

552e62d63a344574bdb71702767f2254-cathay-pacific-business-class-920b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相關文章]

 

|航空|【最新2024年航空招考日期】空服/地勤招考情報  

【國泰地勤面試流程與福利分享】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