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家裡客廳自從多了一個巴黎時尚風的畫布,幫我增添了不少文藝氣質~

但它不只是美美的畫布,讓家裡充滿時尚氣息~它還同時具備音箱功能!只要跟手機藍芽配對就可以直接播放歌曲,而且音質好,在家也可以享受共振立體聲。

除了可以連接手機,筆電和平板也可以喔,超方便! 充分展現出品味的居家擺設,融合音樂和藝術的夢幻逸品~只能說連靈魂都優雅起來了,快來看我的開箱詳細介紹吧!

 
1
第一次看到VisualSonic藍牙畫布音箱是在EPOCHSIA夏潮台鋁門市,去逛書店時被陳列展示的畫布吸引,經過服務人員介紹才知道另有玄機!
 
看起來就是一幅漂亮的畫啊~居然還可以撥放音樂耶!
IMG_3442

這個創新產品結合音響和畫布,對於愛音樂和藝術的人來說,根本無懈可擊!還有30種多元花色可以選擇  

當時看到這幅巴黎女伶畫,我幾乎是一見鍾情要帶它回家~

IMG_3440 

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和設計家創作,水彩畫,抽象,塗鴉,插畫,矢量,概念藝術,排版,復古設計,3D圖形,靈感藝術等都有

根據自己的喜好或是搭配居家設計風格都可以

 
高雄夢時代集雅舍
 
後來沒有考慮多久,就在高雄夢時代的集雅社入手了這台~大心
 
立刻來開箱給大家看!!有一種自己是大師,買了一幅名畫回家的感覺!
相片 2019-11-1 13 28 57
 
藍牙畫布音箱裡面有附USB充電線和使用說明書,非常容易操作,即便你有操作障礙,看完以下介紹也一定會使用。
 
相片 2019-11-1 13 32 35
 
藍牙畫布音箱很輕便,才2.5kg,所以想放哪裡都可以隨心所欲移動,從室內到室外都很方便。
 
這幅就是我挑的法式名伶風格畫布
 
相片 2019-11-1 13 37 52
 
畫框的厚度是30mm,看一下畫框側面特寫比例尺,不到2本書的厚度,在收納時也很不佔空間。
 
 
相片 2019-11-1 13 41 35
 
內建電池,只要充電3小時,就可以連續播放25 小時的音樂,就是不眠不休的可以放一整天音樂
 
72719688_395503107994380_996914844873523200_n
 
因為是畫布,所以畫框背面也有掛鉤,可以吊掛在牆上,又或者是跟門市一樣用畫架擺設
 
 
相片 2019-11-1 13 39 19
 
最省空間的方式就是像我一樣簡單放在展示櫃裡,當成是居家裝飾
 
75233913_603026633840307_2708754337928052736_n
 
或是倚靠著白牆,光用看的就覺得被美到了!
 
 
相片 2019-11-1 13 33 16
 
因為畫布本身色彩就很強烈,所以越簡單越素的背景更能突顯畫布的風格
 
 
相片 2019-11-1 13 38 28
 
法國女人的美在於一種渾然天成的自信和態度,所以讓人目不轉睛,就像畫裡的這些女人一樣
 
所以看到這幅畫就會覺得瞬間被那股優雅和魅力感染。
 
相片 2019-11-1 13 38 32
 
內建2個高解析度音效的藍牙喇叭,所以音質才會聽起來很好,音樂播放時,手摸著畫布,還可以感受到共振耶!
 
相片 2019-11-1 13 39 45
 
可以支援播放任何有藍牙的設備,手機、平板和筆電都可以,自動播放最遠在20公尺範圍以內的設備
 
以我家來說,我基本上是在哪裡都能聽到音樂哈哈
 
相片 2019-11-1 14 01 15
 
畫框的側面有按鍵,最上面就是電源鍵,第二個按鍵是藍牙開啟鍵,最後一個是音箱串連鍵。
 
相片 2019-11-1 13 40 24
 
直接用影片示範給大家看,操作上非常簡單
 
 
像我常常在家裡工作,音樂對我來說已是精神糧食不能沒有啊!本來都只用筆電聽音樂,但現在有藍牙畫布音箱,音質更好,
 
可以放在客廳沙發,可以倚著白牆,或是放在桌上或展示櫃裡,都可以360度無死角滿足視覺與聽覺的享受啊!
 
相片 2019-11-1 13 54 32
 
一看到它心情就會不自覺好起來!
 
相片 2019-11-1 14 01 40
更厲害的是它有AR功能,掃瞄圖片就可以播放內建隱藏影片,把專屬的美好回憶珍藏在裡面
 
這個功能可以用在婚禮上,生日派對上,或是有特殊慶祝活動時,可以帶給朋友家人們一個大驚喜!
 
S__108208184
 
只要手機下載VisualSonic app,開啟後對準畫布,就會出現內建客製化影片喔!來看一下我的示範吧!
 
 
 
如果家裡很寬敞的話,它也可以同時串接兩幅藍牙畫布音箱,讓立體共振音樂更明顯,完全是一個很人性化又迷人的創新產品啊~
 
北中南集雅舍門市2
北中南集雅門市陸續上架藍牙畫布音箱中) 
 
EPOCHSIA夏潮是代理和製造國外潮流家居選品的新興品牌,大家也可以直接到官網去看所有的藍牙畫布音箱, 也有一些家飾精品、居家、生活旅行等風格選品喔!
 
【EPOCHISA夏潮相關資訊】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epochsia/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pochsia/

VisualSonic藍牙畫布音箱上架地點有高雄台鋁/台中三井OUTLET/集雅社各門市陸續上架中,大家可以親自到現場去選購或是在EPOCHSIA夏潮官網直接購買
北中南集雅舍門市3
北中南集雅社門市陸續上架藍牙畫布音箱中) 
 
另外有超好康資訊要跟大家說,現在加入EPOCHSIA夏潮官網會員,立刻送現金抵用卷300元(太划算了吧)
 
2019/11/11-12/1  高雄夢時代3樓集雅社門市前大廣場也有快閃櫃活動喔!有興趣的朋友就可以直接現場選購囉!
 
IMG_2188  
 
家居生活潮品味,也是個人風格的展現,可以當成裝飾擺設的藝術品,又能融和聽覺饗宴,是非常值得擁有的質感選品。
 
北中南集雅舍門市4
北中南集雅門市陸續上架藍牙畫布音箱中)   
 
VisualSonic藍牙畫布音箱,讓我的生活不僅不僅美麗而且超動聽!
 
本文是與夏潮合作分享文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