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png

以前頭髮很長每次還沒洗頭,就已經想到吹頭髮好累!哈哈
頭髮剪短了之後就變得更勤勞洗頭髮了耶!(大笑)
多芬新出的微米豐盈洗潤髮乳(就是現在傳說中的爆水洗髮精),真的讓我的頭髮超爆水啊!
在跳zumba的時候,也可以感受到髮絲很輕盈啊~~(甩)
 
全新的多芬真的大升級,以前在使用時最有感的就是洗完的柔順髮絲,但這個系列不只加強修護頭髮,超保濕的補水讓頭髮更蓬鬆輕盈~而且完全不黏膩,快來看我的使用心得吧!

相片 2019-3-24 10 30 27.jpg

今年全新升級的多芬輕盈水潤系列【微米豐盈洗髮乳】和【微米豐盈潤髮乳】的瓶身是充滿海洋氣息的配色阿~~舒服的藍白色!

多芬沐浴球沒有沐浴球  

大家一定都對多芬家的洗潤髮乳很熟悉吧!也一定有自己愛用的系列~
這次大升級的輕盈水潤系列讓我非常驚艷啊~我第一次用就覺得吹完頭髮超級柔順~~而且一點都不扁塌又很輕盈!

相片 2019-3-26 22 28 24.jpg

洗髮乳遇水搓揉後很容易起泡,濃厚的泡泡看起來好療癒喔!
相片 2019-4-5 11 08 08  

 相片 2019-3-24 11 11 06.jpg

運動完會爆汗大家都有聽過,但有聽過頭髮會爆水的嗎?!呵呵一定要來試試

頭髮變短後洗髮真的好快好方便,真不知道自己以前是怎麼撐過來的哈哈

相片 2019-3-24 11 15 14.jpg 相片 2019-3-24 11 16 17.jpg

每次有做有氧舞蹈或是重訓,在洗髮時我都會洗兩次,第一次先大概洗,把髒汙都沖掉後,再洗一次就會更乾淨~
全新的多芬微米豐盈洗髮乳透過micellar微米淨化科技,無矽靈添加,可以深層潔淨頭皮,全新添加的氨基酸和營養成分才能滲入受損髮絲,讓頭髮有爆水級的保濕感~所以它的小名叫爆水洗髮精!

相片 2019-3-24 11 18 24.jpg

常常吹整染燙的頭髮其實更需要好好修護,因為受損髮質更乾燥,洗髮後搭配潤髮乳使用非常關鍵!可以進一步修護髮絲,重新找回頭髮的健康狀態!

相片 2019-3-24 11 05 05.jpg

洗完頭髮按壓兩下輕輕抹在頭髮中段和髮尾,再用手梳開,讓營養成分修護髮絲纖維,頭髮就會變柔順也更好梳喔!

相片 2019-3-24 11 21 31.jpg 相片 2019-3-24 11 23 20.jpg

還沒沖乾淨前摸起來就很順滑了耶~沖水時在摸頭髮也會有很明顯的感受,這種柔順觸感超迷人的啊!也不會有黏膩感~
把潤髮乳沖乾淨後就大功告成拉!

相片 2019-3-24 11 26 13.jpg

頭髮乾不乾燥在洗完頭馬上就會知道,這是還沒吹頭髮前的照片,是不是看起來也超聽話的!

相片 2019-3-24 11 35 12.jpg

當頭髮很滑很順的時候,就會忍不住用手一直梳啊摸啊~ 

相片 2019-3-24 11 46 43.jpg 相片 2019-3-24 11 53 17.jpg

吹完頭髮讓人更驚豔的是不會扁塌,重現輕盈空氣感!
隨意吹乾後也不會毛躁,不愧是秀髮修護專家【多芬】忍不住要給它很多愛心!!

相片 2019-3-24 11 52 06 相片 2019-3-24 11 54 59.jpg

應該有很多人忘記擁有爆水秀髮是什麼感覺了吧!
推薦大家超級好入手的全新多芬微米豐盈洗潤髮乳,簡單兩步驟就可以輕鬆吹出沙龍級好髮質,
重新喚回爆水級柔順秀髮喔!

螢幕快照 2019-04-03 上午11.42.04  

為了讓大家可以搶先體驗爆水秀髮
我準備多芬微米豐盈潤髮乳正貨要贈獎喔!快來看怎麼得到吧!

這邊也附上給粉絲們的專屬折扣喔~

大家一起入手拯救稻草髮!http://bit.ly/2YHwHFS

 
【空姐報報X多芬贈獎活動】

 

♡活動只要簡單2步驟♡
1. 在FB粉絲團,分享此篇抽獎活動PO文(請公開分享才能看的到)
 
2. 到FB粉絲團的抽獎活動po文中https://pse.is/GKADY留言:『我也要超爆水秀髮!跪求多芬爆水洗髮精!』
(不是留在痞客邦,是留在FB歐)
 
完成上述2步驟,就有機會獲得《多芬微米豐盈潤髮乳》正貨一瓶,將會抽出2位幸運兒喔!
 
♡活動時間♡
4月11號21:00~4月18日23:59截止,得獎名單4/19於粉絲頁此篇公布。
 
歡迎大家分享給其他朋友,一起來參加這次空姐報報EmilyPost的抽獎活動吧!YEAH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芬 爆水洗髮精 洗髮精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