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2
有在follow我IG的粉絲們都知道,我三不五時就出現在健身房,不是跳舞就是健身,在限時動態轟炸大家哈哈
健身除了之前談的外在好處,當然還有其他內在好處喔!
當體態變好了之後,穿衣服就會變得更好看,當然自信心就會增加,也會更加有動力持續堅持~~
 
有不少人問過我,要怎麼培養自信?不只是站在台上講話或者表演時需要自信,在日常生活和工作時,各種場合和應對進退也都必須要充滿自信,但要怎麼培養呢?
 
對我來說,自信是一種很閃耀的特質,不是一定要長得很帥很美,而是由內而外的氣質,一舉一動都會吸引他人的目光。
而且重點是整個人都會散發正面且快樂的感覺!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健身可以培養自信,因為身體形象變好,我們對自己產生更多認同感,所以自信心也會慢慢增加!呵呵
腦內啡生成也讓人粉開心啊!!
 
每次在健身的時候,有些動作做起來真的會累到升天,因為需要一直挑戰自己體力和耐力的極限!
有好幾次都跟教練說,天啊~~我要累死了!!
教練就默默地說:『真的快要累死的人是連話都說不出來的!所以表示你是做得到的啊!』
37344154_2218759324806547_8547109541811060736_n
沒有一種成長是不帶痛苦的啊!像減肥、失戀、考試落榜、不能all pass...等等,這些比喻大家就應該可以秒懂!
健身也是一樣的~~哈哈
 
想要增強體力和耐力,就得要先經過一連串努力的訓練啊!而且其實運動的過程非常紓壓~
在工作或生活中難免都有令人煩躁和煩惱的事,健身也是一種適當的壓力釋放,在流汗的過程中,只專注在當下,也會忘記那些事,或許也因為壓力的管理和釋放,會讓我們突破盲點,也或許可以幫助我們轉念,然後發覺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啊!!
 
每次征服一個很難的動作,越做越順,就會覺得很有成就感,看著自己硬舉的重量越來越進步,真的好開心!
健身是一種只要你願意付出,花時間去努力,就能看到回報的事~不管是外在還是內在!
 
人非常喜歡成就感,尤其是看到自己越來越好,滿足感就會激升,回想一下,當你完成一件很挑戰的企劃案、你努力了很久終於考上你夢想中的工作,這些事都讓人開心到炸掉阿!
 
如果那些你都能做到,相信運動你絕對可以啊!!
而且它一點也不難啊~~現在就開始吧!
 
健身教會我的N件事還有【如何持續下去】~~敬請期待!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裡面分享著更多有趣的事物喔螢幕快照 2016-01-08 下午5.10.29instagram.com/emily_cpy 螢幕快照 2016-01-08 下午5.10.29
 

快來訂閱空姐報報《夢想起飛 職人電子報》包含:https://pressplay.cc/EmilyPost   

- 空服地勤面試準備專欄(包髮彩妝、英文準備、廣播詞、面試答題得分技巧、團體討論)
- 考試最新情報整理
- Emily面試分析與準備方法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