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b52298f8430afd

(圖片來源)

很久沒有空服員招考的消息,現在飛特立航空要招考空服員囉,大學以上就可以報名,工作的地點有台北與上海兩個基地,報名的方式記得要用郵寄的方式喔!

另外現在也有在徵運務和行銷的地勤人員,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看一下後面簡章的相關職缺!

螢幕快照 2017-12-07 下午12.19.25  

飛特立航空集團專門為飛行而特別設立,旗下擁有飛特立航空、飛特立國際、飛特立全球,總部設於台灣,服務涵蓋私人商務專機、私人醫療專機、飛行訓練等。飛特立航空為台灣唯一營運國際級商務及醫療專機的公司,擁有先進的機隊及最專業的飛航營運團隊、航空醫學與急重症醫療團隊及飛航教練團隊,提供全世界、全方位、24小時全年無休的私人飛行服務。

螢幕快照 2017-12-07 下午12.19.31  

螢幕快照 2017-12-07 下午12.19.36   

快來訂閱空姐報報《夢想起飛 職人電子報》包含:https://pressplay.cc/EmilyPost    

- 空服地勤面試準備專欄(包髮彩妝、英文準備、廣播詞、面試答題得分技巧、團體討論)
- 考試最新情報整理
- Emily面試分析與準備方法    

螢幕快照 2017-08-31 下午9.46.35 

報名簡章與相關職缺https://goo.gl/q3WfuY

 

空服地勤面試必備寶典《空服員應考訓班》現在79折就擁有 

 

空服員應考特訓班-假書封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相關文章]

【5個關鍵練習 駕馭緊張感】 

 

|航空|【最新2018年航空招考日期】空服/地勤招考情報

 

  [迎非商業用途轉發分享,麻煩請載明本文章出處,謝謝]

飛特立航空官網http://www.eatc.com.tw/?lang=zh-han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特立 空服員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