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空服員和客人的緣份就是僅只在飛機上短短的一趟飛行,但也有人的緣份是在35000英呎開啟!
 
這一集要讓大家被粉紅泡泡淹沒,空服員在飛機上遇見真命天子的真實浪漫的愛情故事。
 
 
~幸福的故事,就從這趟杜拜飛往大阪的航班開啟~
 
  
中東的航空公司都有這樣的規定,在每趟航班都規定要有會阿拉伯文的空服員。所以原本應該補一位經濟艙組員上來商務艙幫忙,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意外地拉掉了商務艙的組員,結果商務艙就少了一位空服員負責原本的工作。
 
當座艙長問:誰要去商務艙幫忙?當時有一位台灣人W小姐在商務艙服務,聽到座艙長要抓人上來幫忙,她就叫同是台灣人的糖果小姐舉手,因為可以藉著工作之便,一起用國語大聊特聊一番。
 
 
 
當時糖果小姐還是經濟艙最菜的組員,座艙長第一時間並沒有讓她去,但最後因為其他組員都沒有意願,糖果小姐就幸運地到商務艙幫忙了!
 
雖然還沒受過商務艙的服務訓練,但好在有W小姐一直罩著糖果小姐,當服務做完了,兩個人正準備拉起廚房窗簾,要在空服員專屬的小天地裡聊天時,有一位客人按了服務鈴。 
  
糖果小姐便立刻前去詢問客人有什麼需要,但阿伯是日本人,講了一大串,她沒有一句聽得懂阿XD
 
 
 
糖果小姐立刻找了日籍組員過來幫忙,順利的搞定了!!
 
日本阿伯又按了第二次服務鈴,這一次坐在阿伯隔壁的日本人海苔先生,很熱血的出聲:「這位阿伯是想要擦手的毛巾喔!」
 
海苔先生非常貼心的,幫了糖果小姐翻譯的忙。
 
 
 
在快降落時,海苔先生突然跑到廚房跟糖果小姐借筆,很快地空服員要檢查客艙準備降落了
 
海苔先生順勢將筆還給糖果小姐,不只還筆還夾了一張紙條。
 
送客人下機後,糖果小姐把紙條打開看,海苔先生留下了email和名字,寫著:「如果糖果小姐願意和他交朋友的話,可以寫email給他。」
 
 
 
糖果小姐對海苔先生的印象很不錯,除了感激他在機上即時幫助以外,還真的很少碰到日本人英文醬好的哈哈
 
讓她更好奇的是,為何他留的是email而不是電話呢?
 
是因為日本人比較保守?
 
還不管怎樣這招成功了,她主動寫email給海苔先生。
 
 
 
兩人開始用email寫信聯絡,過了兩個多月,因為糖果小姐放年假要回台灣,從來沒去過台灣的海苔先生就提議,是否可以去台灣找她玩。
 
這是他們第二次見面,對彼此的了解更多,也留下很美好的回憶
 
兩個人又繼續往來email...曖昧的氛圍開始出現了
 
再過了一個月,這次換糖果小姐要去大阪玩了,身為地陪的海苔先生,當然義不容辭的帶她跑遍知名景點,也吃遍美食
 
 
  
就在糖果小姐在機場準備搭機回杜拜工作時,本來兩個人都是用英文溝通,海苔先生突然用日文說:「好きだ!」(我喜歡妳)
 
糖果小姐雖然日文很菜,但聽懂了這句話。(她害羞地笑著回看他)
 
這是他們第三次見面
 
 
   
第三次見面雖然關係有很大進展,但兩個人又要分開了
 
糖果小姐雖然也對海苔先生有好感,但要談遠距離戀愛,著實讓她很卻步。
 
但海苔先生展現了很大的誠意,雖然工作很忙,還是騰出很多時間關心她,也給予她信心和安全感。
 
 
 
當他再度鼓起勇氣開口問:「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這次糖果小姐不再猶豫地說好。
 
 
 
兩個人開始談遠距離戀愛,海苔先生工作關係需要常出差,而糖果小姐的工作又是空服員,要見面真的沒有那麼容易
 
但感情卻沒有因為距離有所改變,每次的相見總在不同國度和城市
 
雖然辛苦,但兩人的感情越來越好。
 
就這樣談了三年半的遠距離戀愛,海苔先生和糖果小姐決定要結婚了。
 
 
糖果小姐辭去空服員的工作,與海苔先生定居在大阪
 
 
這一次不用再分開了!
 
 
很多人好奇空服員的感情生活,更想知道遠距離鍊愛是不是真的可以維持和長久.....
 
其實只要兩個人願意付出努力,很多困難都是可以克服的!
 
18009110_1680495665299585_548957515_n  
登機證的魔力小劇場不只有客人超戲劇化的演出,當然也有浪漫甜蜜的愛情故事歐!下集再見囉! 
 

如果有更多故事,也歡迎私信分享給我!

喜歡的話記得留言告訴我,可以訂閱我的部落格,這樣就能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裡面分享著更多有趣的事物喔螢幕快照 2016-01-08 下午5.10.29instagram.com/emily_cpy 螢幕快照 2016-01-08 下午5.10.29
 
 
  
[迎非商業用途轉發分享,麻煩請載明本文章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