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無論你是在考空服員的路上還是正在準備考試的人都一定要擁有的一本應考全攻略終於出現啦!文末要來送給大家囉!

以前我準備考試的時候要是有這本書就好了(淚)現在的大家好幸福喔~只要照著書準備就Ok囉!

對於不了解自己是否要往航空業發展的人,提供指標和特質自我檢視,從彩妝、髮型和美姿美儀教大家從頭準備,

空服員報考Q&A,國內外航空公司面試解析和過關技巧等50招應考絕學都有喔!

快來看看書裡面還有哪些你不知道的秘技!!

相片 2016-5-16 16 22 50

這本服員應考特訓班》是目前市面上寫的最完整的空服員考試用書~~(所以我才非推不可啊!!)以前在準備考試時大多是網路上找資料,看一些無名網站上的美女姐姐們分享,但無名關閉後,考試資訊的確大減不少!加上當時考試書籍很少,所以自修起來真的有點難度~~

相片 2015-5-16 14 31 47 相片 2016-5-16 16 24 47

這本空服員應考特訓班總共八個章節

相片 2016-5-16 16 26 45     

前言<考空服,你一定要知道的是>

Part 1<空服員應考不可或缺的基本配備>

相片 2016-5-16 16 30 50

Part 2<製作出色的履歷表,獲得面試入場卷>

Part 3<無懈可擊的自我介紹,積極主動出擊>

Part 4<唸出清晰短廣播詞,超水準專業表現>

Part 5<成功掳獲面試官心,贏得美好第一印象>

相片 2016-5-16 16 30 26

Part 6<關於國籍航空的主面試官考試>

Part 7<突破外商航空考試關卡>

Part 8<輸贏決勝點,細節成就完美>

相片 2016-5-16 16 23 58   

對於剛開始要準備考空服員的人來說,這是一本不可或缺的戰書,從零開始教你怎麼準備,在第一章<空服員應考不可或缺的基本配備>裡就可以找到很多問題的答案。

包括面試照片(大頭照和生活照)怎麼準備,應考服應該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款式,還有照片給大家比對參考,對彩妝和包頭有疑問的美女們也可以照著書上建議畫出專業的應考彩妝!!更貼心的是還有多益檢定的考試技巧耶!!(大心)

相片 2016-5-16 16 31 13  

如果是正在準備考試的帥哥美女們,可能會遇到一些困難和挫折,在大海選的面試當中,通常在很短時間就已決定你是否通過,所以一定要學怎麼營造出最佳第一印象。

書中第五章<成功掳獲面試官心,贏得美好第一印象>從塑造優雅的肢體儀態,包括男女的坐站姿,實際操作教大家練習最美的燦爛笑容和進考場關鍵黃金七秒有哪些要注意的地方,在書裡都有詳細的解說~~點出很多人的問題!

相片 2016-5-16 16 30 17

目標是外商航空的帥哥美女們,在第七章<突破外商航空考試關卡>,很多人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沒過關,那是因為你還不知道該要怎麼樣做才會得分過關,在這本書中可以學到突破Group Discussion的技巧。

當然還有最難的大魔王Final Interview,多位考官對一個人的時候,該怎麼從自己的CV準備面試問題,當然還有最重要的答題破關祕訣喔!!

相片 2016-5-16 16 29 14

考試除了準備充足很重要,當天狀態很重要,需要調整的心理素質也非常重要,在準備考試時我們常常會有很多盲點和迷思(我是過來人哈哈)

我非常了解大家心中都在擔心什麼,但只要照著對的方向準備,就可以少走冤枉路!

更棒的是書中特別整理出空服員應考疑難雜症和空服員Q&A大哉問,都是我被私訊問爆的問題耶哈哈哈

相片 2016-5-16 16 56 58

大家都可以在書找到答案喔!這真的是史上最詳盡空服員應考寶典啊!!

相片 2016-5-16 16 23 26  

幫助大家找出自己的勝利方程式~~大家一定要用心努力拜讀喔!一般實體書店現在已經可以買得到了,博客來的網路書店現在還有79折喔>>http://goo.gl/ts4eQj

相片 2015-5-16 14 32 49

【空姐報報 感謝粉絲抽獎活動】 

♡活動只要簡單2步驟♡

1. 在FB粉絲團,分享此篇抽獎活動PO文(請公開分享我才能看的到喔)
 
2. 到FB粉絲團的抽獎活動po文中https://goo.gl/eqNmXR,tag一位好友並且留下一句或是一段加油打氣的話,例如:"我們一起飛上天吧!" (不是留在痞客邦,是留在FB歐)
 
完成上述2步驟,就有機會獲得空服員應考特訓班這本好書喔,將會抽出5位的幸運兒喔!
 
♡活動時間♡
2月28號22:00~3月6日23:59截止,得獎名單3/7於粉絲頁此po文中公布。
歡迎大家分享給其他朋友,一起來參加這次空姐報報EmilyPost的抽獎活動吧!YEAH ≧∀≦

 相片 2015-5-16 14 32 29  

看完這篇文章如果喜歡的話,歡迎來空姐報報Emily Post的粉絲團按讚和留言告訴我有多喜歡歐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裡面分享著更多有趣的事物喔螢幕快照 2016-01-08 下午5.10.29instagram.com/emily_cpy   螢幕快照 2016-01-08 下午5.10.29

[相關文章] 

【讓面試官每一關都選你的五大絕招】 

【考外商航空英文究竟要多好?!】 

【學會這10招 航空公司面試必殺技(上)】

 [迎非商業用途轉發分享,麻煩請載明本文章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