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雖然我是個愛大包的人,但不得不說,在國外最實用又比較安全的包款,就是斜背包!
 
我在直播中提過好幾次~~斜背包可以拉到身體前面,有拉鍊保護,而且輕便背起來沒有這麼重,不容易五十肩哈哈
 
這款satana Soldier異想斜背包看起來不大,但實際使用就會發現方口包的設計讓收納空間大增,而且還有許多功能格層,根本就是專為旅行而生!
CIMG7240
大大的容量讓人驚艷~重點是包包本身很輕!
 
出國旅行逛街必帶物品全部都可以裝,還可以收得漂釀又整齊喔!
 
快來看我在外站趴趴走怎麼裝我的隨身包包吧!
 
專業的在介紹要聽啊~~呵呵
Photo 18-06-2019, 06 52 41
上班用的大行李箱其實空間不大,為了省空間,外站要用的包包就要以輕便為主
 
但也得兼顧外型拉~~不然要怎麼拍穿搭美照哈哈
Photo 18-06-2019, 09 04 40
這次飛大阪和約翰尼斯堡,我就帶了異想斜背包一起出國
 
這個包款非常實用,因為我個人東西不少,有隔層比較容易找,放起來又整齊美觀!
Photo 24-06-2019, 16 12 37  
它的袋口很大,底部是寬底設計,所以容量就很大~
 
另外隔層分得非常細,有主袋、內前雙口袋、左右內側口袋、內後都有隔層可以放比較長型的票卷、護照等,拿取很方便~
 
還有包包後面的拉鍊袋,可以放手機、面紙等。
Photo 18-06-2019, 06 50 20
先把外出要帶的東西都先攤在床上再來開始裝吧!!
 
護照、筆記本、長夾、相機、口紅、氣墊粉餅、隨身電源、藍牙耳機(東西真的不少耶!)
Photo 18-06-2019, 06 57 12
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和習慣裝,主袋的部分我放了筆記本、長夾和補妝用品
 
左右內側口袋放了相機、充電線,護照和隨身電源分別放在後面的隔層,前面的雙口袋還放了口紅和耳機
Photo 18-06-2019, 07 08 55 
CIMG7237
 
包包後面的拉鍊袋我就放了組員的文件~
Photo 18-06-2019, 07 10 05
但我根本還沒裝滿啊!呵呵還有一些容量,可以留著逛街買東西裝~
 
像在日本都很愛買耳環和小飾品,直接裝進去就很方便!
 
包包的材質是防潑水的上蠟尼龍布,拉鍊是YKK雙向式拉鍊,背帶也可以自由調整喜歡的長度~
Photo 24-06-2019, 15 53 37
CIMG7249

另外也要介紹一下這個限量版小惡魔的『繽紛卡片夾/零錢包』
(2019/7/28前消費滿額就有贈送喔!)

 
像日元的硬幣很多很雜,這個零錢包就可以裝硬幣,卡片夾層我放pasmo儲值卡,把零錢包掛在斜背包上。
 
這樣買東西時超級方便,在日本常去便利商店買東西,不需要開包包,直接拿零錢包的Pasmo卡逼一下就搞定,如果想把身上的零錢用掉時,也一樣很方便~~
Photo 18-06-2019, 06 51 17 
Photo 18-06-2019, 07 04 35
 
其實在任何地方都很方便,可以裝捷運卡、一卡通、八達通、甚至是飯店房間卡哈哈
Photo 18-06-2019, 07 10 45
 
特別介紹一下這個可愛的桃紅色多功能外掛小斜背包~~
Photo 22-06-2019, 10 02 55
 
 
這個包包看起來小,但容量也不小喔一樣是多功能隔層設計。
Photo 23-06-2019, 15 02 25
前附帶可以放面紙、充電線或耳機,主袋空間可以放護照、票卷等,貼心的是友專屬卡片袋喔!
 
把信用卡或是交通卡直接放在卡片袋裡就好,還有足夠的夾層可以放手機。
Photo 23-06-2019, 15 03 45
 
包包裡的卡片夾內層採用RFID屏蔽材質,可以讓包包裡的信用卡或悠遊卡,含有個人信息的NFC識別證,完全屏蔽外在的感應和拷貝,防止個人資訊被盜取或盜刷,輕鬆保護數位資料!!
Photo 22-06-2019, 13 25 06
 
多功能外掛小斜背包可以單獨使用,很適合喜歡超輕便、也沒有太多物品要裝的女孩。
Photo 24-06-2019, 16 20 54 CIMG7269
 
它也可以和異想斜背包合為一體,直接外掛扣在旁邊。
 
可以把零錢、小額鈔票、卡片等都放在小斜背包,其他東西放在大包裡,這樣也很方便!聰明便利的設計,外型小巧卻擁有大容量,歡喜玫瑰色好搭推薦,很值得擁有!
Photo 23-06-2019, 15 04 04 
Photo 22-06-2019, 16 15 03
 
最後一點,satana是台灣原創袋包品牌,每個包包的小袋子裡都藏著細節和巧思,還得兼顧美麗和功能性,真的很不容易!
Photo 24-06-2019, 16 12 52
 
不只背起來舒適好用,更讓我們在世界各地奔走時,隨時展現自己的態度和品味!
 
用最自在最自信的笑容創造每一段旅行美好回憶!
 
來找你最愛的satana款吧  http://bit.ly/2RzgyiN
Photo 22-06-2019, 21 56 37
本文是與satana合作分享文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 的頭像
Emily

空姐報報Emily Post的部落格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