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9-05-27 下午1.45.24  

中國南方航空也要來台灣進行空服員的首招耶!最近真的好多大陸籍的航空來招考,年薪也是開到100~180萬元耶(難怪連現役的台籍空服也在問我到底該不該去)

只要大專以上的學歷就可以報名囉,工作的駐點基地是在廣州,需要英文檢定的成績(但沒有說需要幾分),所以看有哪一種檢定的成績考得最好的,就附上讓公司參考喔!

螢幕快照 2019-05-27 下午1.32.59  

   中國南方航空履歷自傳要先準備 http://goo.gl/h5yJDJ  

螢幕快照 2019-05-27 下午1.33.37

螢幕快照 2019-05-27 下午1.33.49

 

報名職缺→https://pse.is/HNJP3

 

記得要用人力銀行的系統報名喔,6/21截止,記得期限前要成報名喔!!

  

快來訂閱空姐報報《夢想起飛 職人電子報》包含:https://pressplay.cc/EmilyPost  

 - 面試準備專欄(包髮彩妝、英文準備、廣播詞、面試答題得分技巧、團體討論)

- 考試最新情報整理
- Emily面試分析與準備方法  

 

螢幕快照 2017-08-31 下午9.46.35

 

空服地勤面試必備寶典《空服員應考訓班》現在79折就擁有 

 

空服員應考特訓班-假書封

 

中國南方航空官網https://www.csair.com/cn/index.shtml 

中國南方航空人材招募https://www.1111.com.tw/corp/69055730/#c4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相關文章]

 

【考試前一天一定要做的7件事】

|航空|【最新2019年航空招考日期】空服/地勤招考情報

 

  [迎非商業用途轉發分享,麻煩請載明本文章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