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年假的時候最重要的事就是旅行去!這次帶著阿母單槍匹馬首爾自助行,雖然台灣天氣熱,但首爾早晚溫差很大,面對氣候差異,不管是衣物還是保養品都要特別注意啊!
 
旅行中最有效率和最方便的保濕就是敷面膜,所以一定會在行李箱準備幾片,這次帶永生苔瞬活修復生物纖維面膜一起跟我去首爾對抗乾燥!
相片 2019-4-28 17 42 07
雖說現在是春天但其實韓國真的偏乾燥,所以一定要好好加強保濕!新上市的提提研「永生苔瞬活修復生物纖維面膜」的超強保濕功力
讓我在韓國每天都肌膚都很穩定水嫩,快來看我的使用心得吧!
CIMG7151
剛開始看永生苔這個名稱就有問號一直冒出呵呵很想知道到底是什麼~(搔頭)原來苔蘚是地球上最古老的植物之一,透過葉子吸收水分,而且對於寒冷和乾燥都有很強的防禦力喔!所以無論溫度還是溼度的變化,都能幫助肌膚快速適應,穩定保水並強韌膚質,也能對抗環境老化!
相片 2019-4-28 17 39 55
走了一整天後回到飯店通常就是想趕快洗澡睡覺,迎接第二天的鐵腿行程~但為了要讓皮膚更水潤,隔天拍照更美,一定要花一點點時間敷面膜!不能懶惰呦!
洗完臉準備敷臉囉!
CIMG7108
永生苔瞬活修生物纖維面膜使用方法和一般面膜有一點不同,先把面膜包裝裡多餘的精華液倒在手上,第一次倒出來的時候整個嚇到,精華液量也太多!
相片 2019-5-3 23 59 20 相片 2019-5-4 00 00 09
把精華液均勻地抹在臉上,接著取出面膜,把網狀保護層紙撕掉,敷上去就搞定囉!
 
CIMG7111 相片 2019-5-4 00 01 56
生物纖維面膜有點像果凍的布膜,與臉的服貼度很高,可以包覆整臉,非常大張~
CIMG7112
味道是很清新的植物草本香氣,而且因為臉上先抹了精華液,在敷臉的過程中就已經覺得臉上肌膚超水嫩,精華液在面膜的加持下更快速滲透肌底,在有冷氣的房間敷了20分鐘,面膜還是很濕潤喔!
CIMG7116
collage
 取下後不需要沖洗,敷完的肌膚充滿光澤感啊!因為瞬間幫肌膚補充很多水分,上完保養品後肌膚的滋潤飽滿感更明顯喔~
CIMG7121
韓國春天太陽其實很大,而且幾乎一天到晚都在外面走,也很容易曬紅!
59767162_286373895630228_7375314417602265088_n
這次除了永生苔瞬活修復生物纖維面膜,也有帶黑面膜出國~我個人也很愛!黑面膜一組有5片,有金箔保濕、瞬白酷涼、浸潤補水、激光注白、調理禦痘。 相片 2019-4-28 17 34 06
我要特別推薦瞬白酷涼黑面膜,因為添加薄荷腦,一敷上去整個人都醒了啊!真的很酷涼又醒膚,
相片 2019-5-4 09 29 54 相片 2019-5-4 09 32 58
而且清涼的感覺一直持續到敷完上好保養品,好舒服,完全舒緩曬後不適感,添加的傳明酸也可以讓肌膚淨白,敷完後肌膚真的有瞬白明亮啊!
CIMG7137 CIMG7140
不管是出國旅行遇到氣候變化、長時間待在冷氣房、或在季節交換時肌膚會不穩定的人都很推薦使用喔!
皮膚有了適應力,美麗就沒有阻力啊!
CIMG7098
這次出國旅遊帶著提提研永生苔瞬活修復生物纖維面膜和黑面膜幫我對抗乾燥和穩定膚況
讓我每天都可以大拍美照~推薦給大家喔!
CIMG7160 3
「永生苔瞬活修復生物纖維面膜」和「黑面膜」在康是美和官網都可以買到喔!-> http://bit.ly/2Ks95Cc
這次當然也有好禮要送給粉絲朋友們喔!
 
♡活動只要簡單2步驟♡
1. 在FB粉絲團,分享此篇抽獎活動PO文(請公開分享才能看的到)
 
2. 在此篇po文中https://pse.is/HTLWQ留言留下(你喜歡提提研的原因)
(不是留在痞客邦,是留在FB歐)
 
完成上述2步驟,就有機會獲得《提提研永生苔瞬活修復生物纖維面膜和瞬白酷涼黑面膜》,將會抽出5位幸運兒喔!
 

獎項1:永生苔瞬活修復生物纖維面膜3入組*1+瞬白酷涼黑面膜*30片

獎項2:永生苔瞬活修復生物纖維面膜3入組*1+瞬白酷涼黑面膜*10片

獎項3:瞬白酷涼黑面膜*5片

獎項4:瞬白酷涼黑面膜*5片

獎項5:瞬白酷涼黑面膜*5片

 
♡活動時間♡
5月13號22:00~5月20日23:59截止,得獎名單5/21於粉絲頁此篇公布。
 
歡迎大家分享給其他朋友,一起來參加這次空姐報報EmilyPost的抽獎活動吧!YEAH ≧∀≦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