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19-2-26 07 54 21
很多人學英文最大的困擾就是聽和說不知道要怎麼加強,或是明明檢定考試都很高分啊!但是會話就是卡卡的~
 
無法自在地表達意思真的讓人覺得很無奈啊!想要加強口說又不知道怎麼下手,短時間要看到英文會話進步,我自己最推薦的方法就是要瘋狂練習,往死裡練~然後最好可以選擇這種一對一的方式,我以前要參加外商航空面試前,都是這樣鞭策自己的啊!快來看我是怎麼做到的吧~
相片 2019-2-26 08 25 20
想要加強英文會話,要去補習時間很難配合因為每天都要上班,下班後累得要死,哪還踏得出家門啊~
而且很多人根本不知道該怎麼挑選適合自己,也是現階段最需要的課程。所以加強英文口語這件事一直像一根魚刺一樣卡在喉嚨哈哈
相片 2019-2-26 08 26 29
去年我就已經體驗過TutorABC線上課程,我一直很喜歡這種不受時間、地點限制的個人化課程教學,可以直接針對顧客需求打造一套適合自己的專屬課程,在DCGS學習偏好設定這邊,可以直接選定你最想加強的內容,不管你是新鮮人、高階主管、上班族,絕對都可以滿足個性化課程需求。
(圖為DCGS學習偏好設定)
螢幕截圖 2019-02-26 13.57.14
而且時間自己安排,隨時隨地打開電腦就可以講英文啊!
我認為要加強口說能力就是要狂講!開口是最難的,一旦踏出了最難的第一步,就會慢慢的熟練~
相片 2019-2-26 07 29 47
上課前60分鐘可以先預習一下主題,預覽本課單字和教材內容,大概了解課程會有哪些重點和新的單字,先看過之後,老師講解時就更快吸收~
(圖為我的課程-課前預習)
螢幕截圖 2019-02-26 13.58.27
我這次體驗的課程主題是UK Travels Do’s and Don’ts 去英國旅遊可以/不可以做的事!是不是超級實用!
(圖為教材內容預覽)
 螢幕截圖 2019-02-26 14.00.53
螢幕截圖 2019-02-26 14.05.00
(圖為教室功能)
螢幕截圖 2019-02-26 15.22.38
老師Rhydian是英國人,帶著濃濃又優雅的英國腔和我對話,覺得好像又瞬間回到飛機上了啊!!
(圖為上課中出現的畫面,老師會在左上角)
 
相片 2019-2-26 07 30 48
這根本就是飛倫敦時會發生的情景啊!而且從老師的口中知道原來英國人真的很喜歡把語詞縮短變簡單,像Thank you他們就講Cheers或是乾脆Thanks,大家應該常聽到Cheers吧!英國人真的很愛!
(圖為課程教材內容)
相片 2019-2-26 07 43 41
我們上課的主題也跟英國相關,不只可以聊旅遊,還可以聊一些冷知識和異國文化,老師會帶你學習重要的單字,讓你練習造句或用自己的話敘述出來,這些都是讓自己開口說的機會,也可以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搞懂~
(圖為課程中的討論題目)
相片 2019-2-26 07 47 48
老師也會叫我唸課程內容短文,這也是一種訓練英文口條順暢度的方式。
相片 2019-2-26 07 33 05
然後唸得好會幫你按讚喔!哈哈這時就會看到螢幕上有讚出現~~立刻成就感爆棚!
螢幕截圖 2019-02-26 15.15.42
有講錯的地方老師也會及時糾正,一堂課45分鐘根本不覺得是在上課啊!時間過好快喔~~上完都會有種欲罷不能的感覺!英文會話課程之所以有趣就是因為教材很靈活也很豐富,另外線上一對一的課程和傳統坐在補習班裡的教學是很不一樣的,你完全可以自己挑選有興趣的題材!
(圖為課程中活動討論)
 
螢幕截圖 2019-02-26 15.04.50
上完課後還有課後評鑑,老師和學生都可以為雙方打分數喔!老師也會對課程表現給予評語,學生也可以針對老師上課表現給予評分。
貼心的是如果在上課中來不及做筆記,TutorABC有提供上課錄影檔,讓你隨時可以複習喔!
(圖為課後評鑑)
螢幕截圖 2019-02-26 15.21.55
以前我為了準備阿聯酋航空公司的面試,要讓自己的口說變得更流利,我特別請了外籍老師和我練習主題式的會話,不斷地聊天講話,當時我就覺得這樣的練習方式非常有效。
相片 2019-2-26 07 30 10
在TutorABC有來自全球的專業外師,讓你可以接觸到不同口音的聽力訓練,和專業老師學習專業英文就令人充滿信心!
 
我覺得TutorABC線上課程的特色和好處就是只要有電腦、耳機和網路就可以上課,又有AI量身定製專屬課程,根據學生的職業、學習偏好和興趣去安排,完全打中我這種流浪的人兒!
 
現在人也比較難有完整的時間去實體的教室上課,像這樣子利用碎片化的時間就可以上完一個課程,日積月累、對自己的語文能力真的會很有幫助!
 
滴水能夠穿石,不是水有多厲害,而是隨著時間慢慢累積,英文能力就會越來越精進啊!
53570298_2015807788719866_8692548430217609216_n
當然對於上班族和學生也都非常適合,透過真人外師互動,真正的幫助你勇敢開口說英文,在每一次的課堂中,提高學習意願,增加學習興趣,才能有效率的增強英文能力啊!
 
當你愛上學習英文,你會發現,其實英文會話你也可以輕鬆駕馭,真正享受說英文的成就感喔!
相片 2019-2-26 08 29 14
我也特別幫大家爭取到一堂TutorABC的免費體驗課程,只有空姐報報的粉絲獨享喔!是不是很讚
 
如果想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型態的學習模式,這裡有個小測驗,可以更快、更準確找到最適合的學習方法呦!
五分鐘測出英語程度 https://pse.is/FT3NJ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